Lomogram_2012-10-17_03-44-16-PM  

我說想到海邊就到海邊還能不知足嗎?(還好沒去成該邊^^)

 

 

 

如果有一天也能成為坦率的人就好了。

反覆的想著就像是起伏的海水,這樣的念頭一下子灌進我的腦海卻又一下子消失了,

在某個頻率下浪會反覆的拍打岸邊,提醒我坦率這件事情。

 

太害怕失敗跟受傷了,誰不是呢?

如果用尖銳的方式包護自己,卻也傷害了別人,兩敗俱傷。

那就失去最初的意義了。

 

一瞬間又明白了,我不能好好面對別人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也無法好好面對我自己,

最難以突破的就是這件事我心裡到底有沒有要去面對,

我想我明白的是如果我都無法坦率的面對自己了又如何這樣對別人呢?

 

過去好幾年來,都給自己的期許是可以打從心底更加的寬容與包容,

包容與寬容我做得比過去好多了,所以從現在開始要改變了,

我想更加坦率的面對一切,如果會受傷會難過或是應該道歉也都可以好好承擔,

要學會面對自己的失敗。

 

處罰我,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是一個完整的人,

我已經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世界裡太久。

 

最後深深感謝需要與被需要這兩個我都獲得的滿足,

明白了即使是美而小的事物都不會是平白無故的降臨的,

我不斷的誇張的感激總是被說客套,想了想原因有點想苦笑,

我明白不是賞賜,只是對我而言你們每一個人對我的每個好都是這麼重要。

 

沒有宿醉的時候也拜託你們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