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昨天被同學分享了一個超感人的活動,於是今天就立刻厚著臉皮發文!

活動時間只到今天晚上十一點,於是我用盡全身力氣也要趕在十一點以前發出一篇網誌表示我想去的崩潰意願!

 

 

 

本人我什麼沒有,就是臉皮最厚,

如果臉皮可以拿去做輪胎,那我的臉皮肯定可以拿去坐飛機的輪胎(如下圖)

未命名-2  

(圖片來源)

而且在自己規劃過關西的八日遊後,我入日本已經如入無人之境了啊(亂說話)

去過八天回來就說得像是走自家廚房一樣,我想如果關西是我家廚房,

那我可能現在還需要個書房,就決定是千葉了(再度亂說話)

所以在看了官網的介紹後,我決定來好好的推薦一下自己有多適合這些行程^0^/

 

 

 

02  

001

關於第一種玩法我實在不需要多做贅述, 

本人雖然長得不像花,跟花比嬌每次都慘敗,但花就像我的好朋友(有夠胡扯)

好啦沒有,其實是我很喜歡拍植物的照片,我想我一定可以把白間津花田拍得很漂亮,

來自台中的我每年都會去新社花海朝聖啊,雖然說一堆攤販讓我分心.... (臭豆腐比花香!)

喜歡拍花~朵~兒~的我甚至在flickr開了一本名為人間花系列的相簿啊,點我去看

每朵花兒對我來說都跟show gril一樣迷人哪~

順帶一提,網誌banner就是去年新社花海拍的喔:)

 

 

002  

上面那個海狗笑那樣太犯規了吧(心花朵朵開)

好想去海洋世界喔我的媽啊,雖然我沒有男朋友,雖然我去過墾丁(這有關係嗎?

但是自從看過林依晨的愛情合約後,就很想再度重遊海洋博物館之類的地方,好~浪~漫~喔~

雖然我常常被笑跟魚一樣只有七秒記憶(魚好委屈) 但我好想跟大家一起遨游喔~

雖然沒有拍魚的照片,但拍拍海也是挺浪漫的,評審不考慮一下嗎?(點我去看)

 

 

003  

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說,小女我什麼不會,就會走路(誰不會),

所以有著一雙粗壯無比的雙腿(掩面哭)(愛慕者請跳過這句)

去關西的八天走到腿都不是我的了(那是誰的?)

但我依然一雙腿啪啪狂走,別說考驗我的體力了,

這絕對是小菜一疊輕輕鬆鬆(結果就暈倒在日本成為天大的笑話)

其實我暑假陪爺爺去了一趟山東探親,去了青島的嶗山,但山上都事霧拍不出美照,

如果可以在青島的鋸山上拍出天空很藍的照片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請成全我吧!

 

 

004

天啊,這還用說嗎,我是貪吃鬼投胎啊,我網誌甚至有食記分類啊!

仔細看一下我的關西遊大綱,我就是去吃的啊(是有多餓)

我的臉書也一天到晚放吃的圖片,美食絕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筆,

03   

而且是屬於少女的草莓(少男想說 我招誰惹誰憑什麼不能吃草莓)

我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俗語說到好,沒吃過大草莓,也看過草莓鼻(哪有這句)這是讓我照鏡子都餓啊!

照片可以參考網誌理所有的食記,餓了我絕對不負責!

 

 

 

005  

來到最後一種玩法我真的只能說這行程時在太貼心了,在賞完美景玩完海狗(?)吃飽喝足鐵完腿後,

就是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啊!前陣子去看了阿部寬的羅馬浴場 後,

深深覺得,泡湯對日本人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學問呢!

那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泡一下我的智慧肯定會更淵博的吧(理由百百種)

而且上面寫裸湯欸(重點誤)。

 

(竟然結束在裸湯兩字)

 

 

在介紹完行程後(還是介紹我自己啊?)

還是要在提醒一下大家,跟我一樣今天才發現這個好康的朋友們!

快點去報名吧!大學生照過來!千葉超活力體驗團大募集! 點我去報名

 

 

 

PS 關西文我不會再拖了,但有誰在等嗎?

點我去看關西拖稿大全

 (點不進去表示我還沒寫)(這人是怎樣!)



以上圖片皆來自 http://www.promotions.com.tw/chiba/index.htm

下面是我的臉書快點來認識偶!

劉方甯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