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該死的,馬戲團不給看了。

頗傷心的,看不到不帥的廖人帥,

"#FFCC99">廖人帥啊廖人帥,給我看一下好吧?

買不到啊買不到,買到才給看嗎?




為了馬戲團,奔波了一整晚,

筋疲力盡了,一直坐車,坐到想吐,

目前有點神智不清,所以不要跟我開玩笑,

像是,我得去勵志營,之類的狗屁玩笑,

啊,那不是玩笑,但,是狗屁的事實,是不會變的。




"#CC99FF">殘酷到就像哆啦A夢長耳朵;蠟筆小新不脫褲子;


柯南187;小丸子長頭髮;烏龜會飛;手機會跑;


魚會走;我會哭。




啊哈,給我通通走光光,只留給我man涵的手機。




置頂文章有風險,看了會死掉。



該死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