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m_2012-09-08_12-15-10-PM  
太久沒寫網誌了,我的日本行大概要流產了(天啊別)






以前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子,

覺得總是要解釋怎麼念很麻煩,而且都寫起來都方方的,不漂亮,

沒有拉長的線條,簽名實一點也不可愛。

 

不過現在我好喜歡我的名子,

我覺得我的名子長得很像我,沒有辦法一眼看穿,

而且不論怎麼念都很有趣,帶有個性,

我也已經可以總是簽得很漂亮,我特別又可愛的名子。

 

 

 

以前媽媽都會要我去割雙眼皮,

但爸爸都叫我不要去割,他說我的單眼皮很可愛很漂亮。

 

其實我也覺得我的單眼皮很可愛,

我也說過,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去割雙眼皮,我好喜歡我的單眼皮。

 

但最近我開始學貼雙眼皮了,

一開始只是想知道貼起來是什麼樣子呢,這樣話眼線比較方便吧!

 

我買了很多不同的貼布還有膠水來嘗試,

試著貼到最好最適合眼型的位置,

一開始不上手,浪費很多貼布跟時間,

貼的也不自然,不過現在,漸漸的,我已經可以找到方法了。

 

然後,我開始喜歡雙眼皮了。

 

我可以輕易的畫出眼線,睫毛也看起來更長了,

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笑起來時,摺線使我更有自信。

 

但我要時時注意是不是流汗貼布就不黏了?眼皮有撐上去嗎?

加上隱形眼鏡,一整天下來,眼睛更容易疲累,

雖然我樂此不疲。

 

我有點不敢想我還喜不喜歡我的單眼皮,

它是不是還可以跟過去一樣帶給我自信跟快樂?

 

這個暑假我變了,我擔心我變了,我害怕我變了。

 

我知道這個改變是多麼的不好,可是我卻沉醉在裡面,

我清楚這必須成為一輩子的秘密,沒有可以分享的對象。

 

對我而言隱藏自己的小秘密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但我好害怕,真正的我快要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了,

雖然現在的我覺得這好迷幻好開心。

 

 

我可愛的單眼皮一直都在那裏,可是現在的我卻沉醉於雙眼皮,

我只能一直逃避這個單單雙雙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