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  
在逛了老半天後,覺得應該要回去了,就在我照完這張照片後,我心中的雷達不知為何逼逼作響。




DSC_0050   
我回頭後發現有一群女生在這蛋塔店前面拍照,
我想我也是個少女吧?
既然這群少女這麼開心,我一定也會覺得很開心(什麼鬼道理)
雖然我肚子裡的章魚還在拉麵中游泳,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就衝去買了一個蛋塔了。

事實證明,這是第一天一個超級華麗的句點!
太~美~好~了!

店名是澳門安德魯餅店,扛棒上有著安德魯和他的蛋塔們,
我只能說安德魯太了不起了,我想嫁給你啊!!!!!!!!




DSC_0052  
身為少女的我,也想和那些日本咩一樣跟蛋塔合照一張! 


DSC_0051
這就是那個安德魯的蛋塔啊!!!!
在我寫文的此時,我完全覺得他就像是一顆正在閃閃發亮的大寶石啊!

一個要價210羊的蛋塔,價錢也是寶石等級的價錢(無誤)

吃一口,驚!為!天!人!啊!!!!
好好吃喔!!!!!!!!!!!!!!!!!!
蛋塔內餡整個在我嘴裡奔騰,有著超級濃的奶香和蛋香,
內餡綿密滑順,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我個人認為肯德基的蛋塔已經很不錯了,
但比起肯德基的蛋塔他的好吃程度完全是有將近兩倍貴的價值啊!

由於他是從保溫的玻璃櫃裡拿出來給我的,所以我以為他會溫溫的或是不那麼燙,
但是我錯了!!!!
他超級燙口!!!!!!!!!超級好吃啊!!!!!!!!!

連我媽都覺得超好吃!
(我只能用一大堆驚嘆號來形容我當時的感覺)

由其是當時我已經吃很飽了,照理來說,再怎麼好吃的東西應該都無法讓我如此膨派,
但他真的很香很濃很好吃,還是讓當時的我亢奮不已啊!

我真的好後悔我吃了章魚燒(我好壞心哈哈哈哈)
我應該再留一點空間給蛋塔的嗚嗚嗚嗚!

DSC_0054   
可以看到店內最近強打巧克力口味的,我好傷心自己沒有吃啊!
此時的我真的萬分後悔! 
你們不覺得那個巧克力的看起來實在超級誘人嗎?
不過我想,吃的是原味的應該最可以判斷他好不好吃,所以就先買原味的了!
沒記錯的話店內還有兩三種其他的口味,
而且買的時候,照片中的馬尾姊姊非常的親切,長的又很正,
這真的是太美了這一切!安德魯啊~~~


店的位置,就在圖一的對街(也就是我拍照所站的位置)
離熱鬧的地方有一點點距離,不過也很好找,
完全大推薦!請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看!
我下次去絕對會一口氣買五個!

安德魯~~~~~請等等我啊!!!!! 




第一天的【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