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
到了道頓崛逛了一下,飢餓感已經破表的母女倆人,決定先買個章魚燒來解解饞。 



DSC_0040  
上網做過很多功課,知道在那裏有很多家有名的章魚燒,
不過其實一到那個地方,我方向感全無,
根本也不知到哪家在哪裡,
於是就決定,先看到哪家就先吃哪家吧,反正填飽肚子要緊,
而且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怎麼吃都有新鮮感吧!


DSC_0038  
此時還是細雨綿綿,走到了街道的近頭,再不吃東西我的命也要到盡頭了,
不過本家章魚燒的店員還是很有活力的叫賣著呢,
太好了!我本來就打算吃你!

不過這張照片看得出來下雨天根本沒什麼人想買吧,
很奇怪,我看別人的網誌,不管哪家章魚燒都是大排長龍,
當時看到如此空蕩蕩的景像時,我心裡覺得,這該不會是山寨的吧?

(就像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 官X霖和百膳X房 的意思) 


不過我也是餓的大腸包小腸了,所以我就沒想這麼多了,總之先買吧!
六個的價錢是360羊~


DSC_0026 
熱騰騰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柴魚片是很大片的那種,
大家都歡欣鼓舞的在跳著舞~~~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覺得跟台灣的章魚小丸子好不一樣喔!
台灣的章魚小丸子比較紮實比較綿密,
日本的竟然是完全麵糊的感覺,糊的程度就像是車輪餅裡面的奶油這麼糊!
雖然在吃之前就知道了,但百聞不如一吃嘛!果然很有趣!

而且由於是麵糊的關係,咬下去完全被燙到,
皮很香,不過軟軟的,我還是喜歡脆一點的。

雖然比較喜歡台灣的章魚小丸子口感,
不過本家章魚燒的醬汁好好吃喔,
不會太鹹,帶著一點酸醋的味道,有一點點甜,很香,跟章魚燒真的很搭! 
比起美乃滋,這個才是章魚燒真正的靈魂伴侶啊!(soulmate) 


DSC_0033   
最後請看章魚燒裡的章魚!超大一個的啦,不過我覺得可以放兩個就太好了(非常貪心)
章魚咬起來也不會很硬,很Q但不會咬不下去,很好吃優~

本家章魚燒是我在日本吃的第一樣的東西,我覺得滿有趣的,
果然真正的章魚燒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呢!
下次去還是可以買來吃,這種小物推薦兩三個人一起吃嚐鮮優! 



接下來我吃了!
【延伸閱讀】:【食】大阪 拉麵都這麼鹹嗎?四天王拉麵。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