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  
好大的叉燒喔,好爽好爽!



區區章魚燒當然填不飽我的胃啊,
由於外面下著小雨,又很冷,此時吃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就是首選了,
哀,本來是要是神座拉麵的,但由於我餓的發瘋時在懶得找,
就進去四天王了,殊不知就在旁邊的巷子裡面,下次一定要去吃神座! 

雖然壓壓有跟我推過一蘭,不過一蘭的評價好兩極,我覺得可能跟地區性有差,
等到下次去東京的時候再試試看吧!

DSC_0035   
只要你沒瞎,絕對不會找不到的四天王。
大大一個超級醒目喔,不過那裡到處是很大的扛棒,也是滿怕眼花撩亂的啦!


DSC_0023   
好新鮮,日本隨處可見的食券,通常拉麵店或是連鎖簡餐店都會看到,
就算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喔,有圖片在上面,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DSC_0024
身為肉食怪的我點了鹽味的叉燒拉麵,而緬甸老咩(我媽)一直嚷嚷著要吃辣的,就點了辛辣味噌的。
有比較便宜的叉燒比較少,我當然是不會允許自己點比較少的那種。


DSC_0025
這個好像是老闆呢,他好像偷偷看盡頭了哈哈哈!

進了店內,店員就會和你收取食券,並且幫你帶位,
剛進去時只有一組客人,但當我們吃完的時候,整間店也坐滿了呢。

店內除了吧檯邊的位子,在吧檯後方也有可坐四人兩人的位置,很棒喔!

DSC04780 
日本人超愛喝冰水,不管去哪都是一堆冰水,這是我們來日本的第一杯!
這是我媽照的,他的位置前面就是煮麵炒飯的地方!
我們可以看到店員俐落的手腳,非常有趣窩~


DSC_0030   
緬甸老咩的麵來了,紅通通的~看起來好像很辣,但以我們兩個的程度來說,根本就還好,
我媽還狂加七味粉辣粉,我個人認為這個辣度,會吃辣的人都絕對可以接受。 

喝一口我媽的湯,味噌的味道還在,沒有被辣味或鹹味蓋過,
我覺得還不錯,滿好喝的,而且由於我的滿鹹的,所以會覺得辛辣味噌的湯比較有層次,
我媽是全部吃光光了喔很厲害。

 
DSC_0028   
這是我的~~叉燒~~~~
我覺得叉燒很好吃~雖然薄薄的但很大一片,有三大片是滿夠了,
而且最喜歡叉燒邊邊的地方有一點焦焦的脆脆口感和香味!
不會很柴,也有不會過多的油脂,吃下去就化開囉,估溜估溜~就吞下去了哈哈!

湯第一口喝覺得好喝,不過可能因為是鹽味的吧,
本來味道就很濃的湯底,又很鹹,喝到大約半碗的時候我就有點膩了,
不過我覺得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不知為何近幾年我的口味變的清淡很多,很多味道比較重的湯品都喝不完。
 

DSC_0032 
麵的部分,我是喜歡吃比較硬一點點的麵,個人覺得他們的麵煮得恰到好處!
Q彈不會太軟爛,我全部吃光光了喔!而且麵很多,絕對是吃得飽的份量。



雖然位子上有放一些小菜,但我跟我媽都沒夾來吃,
因為我覺得湯已經很鹹了,再吃那些東西我的味蕾會死吧,所以就沒再吃了,


這次到日本,我只有吃一次拉麵,原因其實就是我比較喜吃飯而已哈哈,
而且我每次吃麵湯都喝不完,都會覺得很浪費,
所以希望下次去可以和別人合吃一碗。
不過關於麵我還是喜歡客家的切仔麵,或是台中的乾麵配一晚豬血湯啦!
所以這次吃拉麵就是完全取暖嚐鮮的心態囉。



接下來我吃了!
【延伸閱讀】: 【食】大阪 意外的收穫 澳門安德魯餅店。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