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06

這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品質真的很差,所以後製後很兇,大家就別太挑剔我了吧!

(這是一個一直要全世界原諒自己的部落格ˊ_>ˋ)

 

 

 

先來個碎碎念~

對不起大家每一篇都拖超級久,唉呦我真的好忙喔,

今天半夜心血來潮逼自己一定要再寫個一篇,不然都快忘光了( *´艸`)

事實上我欠的文章好多喔,(到底欠誰啊)

總之,答應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做完啊!(這是什麼勵志的結尾?)

 

 

在奈良的這天實在太開心,又太優哉了,

由於到奈良的時間有點晚了,小鹿們實在太可愛了啊一路玩不停 

加上從早上一直到午餐之間一直都有吃點心,

所以中餐就拖的有點晚,快兩點才吃到吧,

以至於我媽一直快被我逼瘋!

 

原本要吃有名的釜飯的,但是由於真的太累了,

加上釜飯大排長龍,到了第五天我實在沒有排隊的興致了TAT

於是就放棄啦!

因此我們就沿著奈良商店接往後走,來到了一家小店。

pao02

商店街在往後走風貌竟變成老街的感覺,奈良真的好可愛喔~

而我們所吃的店家就在畫星星的位置!

會進去是因為,價錢還算合理,這附近的店家其實都有點貴,

再來是因為她放在外面的菜單,有著黑色的咖哩,好特別喔,

最重要的是,我媽快累翻了!於是我們就進~去~啦~

 

 

 

pao00

店名如上,翻譯過來是PAO奈良的店嗎?

本來想拿名片的,但他們沒有名片,這是一張B5一半的傳單,離開時跟店員索取的,

上面有一些人氣菜單,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囉,後面還有店家資訊那塊的放大圖!

 

 

 

pao04

店內是狹長型的,氣氛很好,而且採光超棒,完全就超級超級超級想在這邊混一個下午的,

不管是帶文具來玩,還是帶書來看,完全都超級適合,點一杯咖啡,就可以待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pao03

店內很明亮,我們坐在門口旁的位置,真想知道深處的位置是不是更可愛~

由於很餓了,所以我立刻就來點餐囉,如照片所見,除了飲品與甜品,主餐部份都是有圖片的,點餐非常容易喔!

其他也有很多漢字不怕看不懂啦~

 

 

 

pao05

最後我們決定點一個主食的套餐,以及一個下午茶甜點的套餐,

由於下午茶時間還沒開始,但店員說沒關係已經可以點了,所以我就歡喜的點下去啦!

店員姊姊人真的超級可愛超級好,

仔細的和我說明了套餐的內容,也努力的用英文跟我溝通,真的讓人感到很親切,心情大好!

 

 

 

 

 

 

 

 

pao06

主餐的部分是黑色蔬食咖裡加上美式咖啡,黑色咖哩很奇妙,比起一般的咖哩味道比較淡,

比起日式咖哩中洋蔥蘋果溫和的甜味,黑色咖哩偏向是東南亞的香料咖哩的感覺,不過又比較溫和就是了!

可以看到全部的配菜都超及健康的啊,上面的馬鈴薯跟地瓜都很好吃!香蕉優格也是超棒(不過台灣的香蕉還是比較香)

總之吃起來超級養生fu,感覺很適合現在的炎炎夏日。

 

然後美式咖啡很平凡哈哈,我不想修這麼多照片就懶得放了,就是很普通的小咖啡杯裡面有著普通的美式咖啡。

 

 

 

 

 

 

 

 

pao07

再來進入了下午茶的組合,我點的是抹茶拿鐵搭配人氣紅茶蛋糕,

其實我覺得飲品都很普通,並沒有特別好喝,但是你看看,這個拉花超可愛超有誠意啊!

是可愛的貓咪欸!超受不了>w<

抹茶是分開的,但我全加下去了,還是喝不到什麼茶的味道,有點可惜。

 

 

pao08

再來是店家自滿的紅茶蛋糕,很清爽的一品,奶油也不會油膩,整體來說也不會太甜,

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整個來說不是很突出,

吃到這裏我們可以發現,這家店完全是養生訴求吧,味道都很淡!

 

pao09

下午茶整組合照,窗邊採光非常好,心情好好喔~

其實我當初在寫list的時候就很猶豫要不要放這家店進來,

因為這家店完全是我這次行程沒安排的,

同時他的口味很養生,之於我們這種台灣小妹熱愛台味的其實有點太淡了,

但最後還是決定放進來,

因為店員實在太可愛,他們只要與我對到眼都會微笑,而且從我進門到點餐到離開,都好親切,

以及店裡氣氛好好喔,我受不了落地窗~~~太美了~~~

而且我照片拍得也算完整,於是就決定還是為他寫一篇吧!

 

 

最後送上母女餓到快傻了的照片~以及店家資訊,

推薦給要在奈良旅遊多日的人,若是有一個優閒的下午行程不知道該怎麼規畫,

就去PAO坐一坐吧!身心靈都可以獲得救贖!YA!

pao01   

pao000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