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 
拖稿如我,終於來到第二篇,看來我無法成為部落客了啊!(系咧公三小)







在東橫inn安頓好行李後,就前往道頓堀吃晚餐啦! 
              (→點綠字前往維基百科小介紹)
第一天下著必須撐著傘小雨實在有點煩,雖然很興奮,但由於我恨下雨,
所以我興奮值完全因為撐傘而下降(好容易被激怒)。

而且下雨也無法好好照相真的是很煩餒。

由於以為自己腿很有力,可以走很多路,所以從東橫inn前往道頓崛我是用走的,
好天氣好精神約走個15分鐘吧,但其實這樣來回還滿累的,因為在裡面也是逛街啊,
我真的是馬不知臉長,第一天就玩命。

DSC04778   
這是玩命圖嗎?當然不是,很奇怪欸!我媽真的很煩餒照這個幹嘛。
這是日本的算命師,想當然~有需要的人,我也是可以幫你算啦,請大家別特地跑到日本找他,
我收你50就好,劉仙姑一定準的痛哭流涕啊!

DSC_0046   
雖然下著雨不過商店街都有棚子,不然我一定不爽到極點哈哈,
由於我跟我媽在找到麵吃之前,都餓的喪失智商,所以我網誌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打下去了(呵呵)

DSC_0060   
大螃蟹是一定要照的啊,本來有點想吃這個啦,不過太貴了,真的是有點吃不下手,
俗語說的好: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所以第一天就決定吃庶民的食物了!


實在太餓了我跟我媽就先買了一盒章魚燒
【延伸閱讀】:【食】大阪 真的章魚燒原來是這樣,本家章魚燒。
不知道為什麼看別人網誌食記,都會有大排長龍買章魚燒的照片,
但我去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沒人,這場雨大概也澆熄了日本人的熱情了吧(我好悲觀)
DSC_0027  
只能先用好奇妙啊,替章魚小丸子做個註解。
 

DSC_0022  
由於我不想被一蘭拉麵一格一格的分開,當時下著雨又不想在戶外吃金龍拉麵(如上圖),
選項就剩下神座跟四天王了,其實我是想吃神座拉麵的,
但是因為下雨把我的理智線給澆熄了,於是我一看到四天王拉麵就進去了。
【延伸閱讀】:【食】大阪 拉麵都這麼鹹嗎?四天王拉麵。
DSC04779   
詳細的介紹請點上面連結食記去看,這裡一下說太多,別篇我會辭窮~


但沒想到我回到台灣整裡照片時發現!
DSC_0036  
神座拉麵就再四天王旁邊的巷子裡,我想沒有比這個更幹的事了吧,
我真心比較想吃神座啊,(奇怪的執著)真的只能說是相見恨晚。 (幹!)

吃完拉麵後已經是七點多了,其時一整天搭車搭飛機又拖行李什麼的很累,
有點提不勁逛街(還好還好),所以只有買了一套衣服(之後換著穿用的)跟三雙襪子(還是亂買了)

DSC_0040  
感覺就有點像是逢甲夜市吧(自己說),不過很多很大又很醒目的招牌很可愛。

赤鬼章魚燒的人非常賣力的在推銷,但可惜我已經吃飽了~
DSC_0037  

DSC_0041
小杉~

DSC_0043
雅治~
(這是什麼奇怪的對比)
福山雅治好帥喔,這個扛棒好大喔,感覺一定花很多錢買。

DSC_0062
有名的くいだおれ太郎~在這邊有一群日本女生請我幫他們照像!
這個地方進去也是一條美食街的樣子,如果雨更大我可能就會在裡面吃了吧。


在買完衣服襪子後,身為盡責的觀光客,當然是要跟有名的固力果先生合照啊!
(↓圖片裁不一樣高我好煩躁啊!)
DSC_0048DSC_0045
這時
沒有什麼雨了,我媽還硬要撐著傘,不過我的臉好僵硬喔是大陸新娘嗎?

在回去的路上發現了一家蛋塔店,明明就飽了,但綜合很多原因,我還是很想吃吃看!
(詳情請見延伸閱讀:【食】大阪 意外的收穫 澳門安德魯餅店。
這一試讓我臉上都散發了光芒啊~~~
我只能說好後悔吃什麼章魚燒喔(我這個人怎麼這樣啊!)
嗚嗚!這個真的好好吃(但也好貴......)
DSC_0052 
嗚嗚好好吃喔好好吃喔!(雖然他是澳門來的)

DSC_0065   
日本才八九點街上就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了,大家都不知道躲去哪了, 
吃飽喝足後就決定早點回去休息啦!

DSC_0073 
但我還是買了餅乾(幹)
嗚嗚這個好好吃喔,但便利商店版的好貴,
但我發現最近除了原本的鹽味跟醬油奶油有新的口味是海鹽的。

DSC_0078 
還有果汁,砂糖不使用一定是騙人的,總之是很普通的果汁(都喝完了才拍)。

DSC_0081
最後睡前點了壓壓推薦的超涼眼藥水,
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幹你涼!」 
真的是超涼!涼的無以復加,是我這輩子點過最涼的,

之前林J水水也推薦我點過很涼的眼藥水(她聲稱自己喜歡超涼的)
但跟這個比根本是小涼見大涼!(這三小)

我逼迫我媽點,我媽一直鬼叫覺得自己會瞎掉,(好好玩)
但第二天後我就深深沉迷在超涼眼藥水的世界裡了, 
到了京都還入手隱形眼鏡版,以後熬夜就靠他了,點完一定精神百倍啊!


我的第一天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