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原三千院地區

(圖片皆可點圖看原始尺寸)

這篇是打給我自己的。為什麼要突然去日本玩呢?

 

 

 

 

比起出國旅遊的心情,其實是更想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吧?
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我認為,真正的結束這個旅行,等我全部的文章都打完才算完成,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挑戰,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一開始是想自己去的,當然現在還是想自己去,
不過由於受限於家人不允許,
但我也覺得,如果可以帶著我媽媽去自助,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帶著父母親出國玩也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何況我媽辛苦了這麼久,帶他去玩一趟,或許我們都會有收穫吧!
於是就變成我與我媽的兩人行,
不過我媽是完全不管,所以從做功課,訂機票,定飯店全部我都一手包辦。

 

我的母親是連韓劇跟日劇都分不出來的人,她聽不懂電視上的人說的是韓文還是日文= =

 

不論是去之前,還是現在回來了,
我都覺得帶著我媽應該是比我自己去還累(我好壞)
之後的網誌應該會打超級多關於她的屁事!哈哈哈!

 

  

總之,莫忘初衷。


【延伸閱讀】:【行前】自助旅行好簡單。
       【日本】關西八日遊文章總整理。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