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一個禮拜就吃了三次都不會膩啊,
說好了會通通吃一遍是會做到的,
吃完佐野換周記好了,出外人就是這樣得找點事情來娛樂自己,
唉呀,每天都好空虛,八點半就想睡了。

CIRCUS你好今晚我要去睡覺了明天再來看你的重播。

有些事情該落幕了。
班網完成度1%"""""""""""""""""""""""""""""""""""""""""""""

蓋世快點聯絡我啊要不就留言吧。

這個禮拜我真的好想媽咪喔,
一想到接下來的日子都是這樣我就好難過。

欸我沒情人大家聽到沒?
 マイタグの住所   : 監獄0313-0125
 タグを貼るソ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