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149.jpg

全部的文章都會整理在這篇喔,
可以照著順序看,也可以挑想看的就好了,
請直接點連結去看~ (   ิΘ㉨Θ)ิ

 

 

 

行前

【前言】日本我來了。 
【行前】自助旅行好簡單。
【行前】關西8日行程表。
【行前】我的自製旅行手冊。【建構中】

 


 

行中

【建構中】
 
【住】划算又親切的東橫inn。
 
 
【D2-3】看的到走不到的大阪城。
【D2-4】淚灑梅田空中花園!
【食】大阪 滝見小路的 木地(きじ)大阪燒
 
【D3-1】與大阪人一起上班,搭阪急電鐵去京都。
【D3-2】雪中的清水寺。
【D3-3】就這樣走到河原町!
【D3-4】因為迷路所以就錯過錦市場了。
【食】京都 大雪中的ひざこ親子丼。
【食】京都 期待已久京極かねよ鰻魚飯。
 
【D4-1】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
【D4-2】身為抹茶的小粉絲就一定要去宇治啊。
【D4-3】京都車站就可以玩上一整晚!
【食】宇治 中村藤吉本店吃到流連忘返。
【食】京都 名代かつくら豬排讓我一去再去!
 
【D5-1】梅花都還沒開的北野天滿宮,弟弟一定要金榜題名。
【D5-2】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金閣寺。
【D5-3】南禪寺、永觀堂、平安神宮大爆走。
【食】京都 栗餅所‧澤屋,下次去絕對要自己吃一份。
【食】京都 日の出うどん咖哩烏龍麵為什麼台灣沒有~
【食】京都 還以為自己是貴婦呢!六盛茶亭Soufflé 。
 
【D6-1】好天氣就去奈良郊遊吧。
【D6-2】興福寺、東大寺與春日大社。
【D6-3】我被奈良的鹿吃乾抹淨!
【D6-4】我媽喜歡海賊王!jump shop!
 
【D7-1】日本的公車司機也一路狂飆!
【D7-2】大原三千院好美,一定要再去一次。
【D7-3】京都塔摔爆我的單眼相機D5100。
【食】京都 中村藤吉京都車站店也要吃。
【食】京都 和幸豬排,果然還是.......。
 
【D8-1】依依不捨的早晨。
【D8-2】從京都搭haruka去機場。
【D8-3】關西機場也好買,台灣絕對是寶島。
【關西機場】竟然是令人失望的最後一餐,
 
 
 

 
 
行後
 
 
【寫真】我媽說這樣才是到此一遊。
【結算】令人矚目的自助預算表。
【其他】抹茶、襪子、jag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