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嚴格來說都要omelet to gone了,因為這個是去年10月的時候吃的(金歹勢)

我也太拖久了吧!不過剛剛翻翻照片還算完整(咦)就決定趕緊寫一寫!

 

 

 

身為蛋的支持者(凍蒜!)

使用大量蛋的蛋製品是一定不能放過的(握拳)

之前就知道這間店了,無奈他的位置並不是我平常會去的地方,

不過還好我有說走就走說吃就吃的好捧魷伊娃,

每次前天晚上兩人的夢話,往往隔天都會成真哪!

 

 

(男捧魷不是那麼好夢的,單身的原因不是這篇的重點。)

 

 

首先,我必須先跟廣大的網友(我哪來廣大的網友)們道個歉,

由於真的是太久以前吃的了,本人的味蕾不是隨身碟USB,吃過就好像把檔案夾拉進去一樣就記得,

再怎麼便秘,10月到現在食物的記憶也是格式化惹,

所以下面的文章(嚇!) 白爛的部份可能比較多,水水們也就見怪不怪了!

 

 

環境的部份我沒照(該打)

整體來說氣氛很輕鬆,但是吧檯的位置坐起來很不舒服,

不知道跟哈比人腿短有沒有關系?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舒服的位置!

 

菜單的部分,我也沒照(現在是?)

03.jpg  

但是我有照牆啦~

上面有一小部份的菜單,大家青菜看一看就好,

總之就是一大堆omelet蛋捲~

紙本的菜單會有更詳細的說明那個蛋捲有用哪些材料,

方便挑食的水水們避開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比較推薦的是他有「今日套餐」的選擇,

通常是菜單裡的某一個蛋捲配上豐盛的配菜及點心,

在那天的仔細研究下,貪小便宜的我覺得非常划算喔>w</////

 

 

 

01.jpg  

由於我真心的不記得當時的餐點名稱是什麼了,只好評記憶來說一下,

上面這個是伊娃水水餐點的前菜,

這個真的非常好吃!

麵包外皮酥脆但是有嚼勁(本人喜歡咬個不停)

上面紅似火的是類似莎莎醬的東西,

我覺得很棒的是,他不是有的店的莎莎醬就是吃到一堆碎番茄而已,

那個裡面除了碎番茄,還有很多蔬菜的香氣!

口感也不是軟爛的醬而已,

可以看到他的番茄丁還算滿大的,比起軟爛的醬更有層次,

然後會吃到佐料用的香菜(我不是很清楚是什麼菜)的味道,

記憶中吃到的當下真的滿衝擊的,(跟那時剛睡醒有關嗎?)

總之我覺得那個很好吃!配上熱湯就是很完美的前菜了!

02.jpg

給大家更近一點看喔~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04.jpg   

再來是伊娃水水的蛋餐~

大部分的蛋餐就是上面那個長相(蛋的內容物不同)

加上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麵包,沒記錯的話還有別的麵包選擇,如杯狗等等

麵包我是沒太大,畢竟烤土司要很難吃也是要很有能耐才可以.......

蛋捲的部份,由於我忘記口味了,所以我就留到我的後面再來說。

 

 

07.jpg

這個就是我的啦~我選的就是今日特餐!(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先來說配菜,下方那個叫起司酥餅,吃起來普普,稍嫌有點太乾了,

中間的香腸,吃起來是脆的口感的那種,鹹度正常,還可以~

上面呢就是我的蛋捲了,沒記錯的話是墨西哥辣蛋捲,

我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發現,

只有我的墨西哥辣 跟 蛋捲 是分開的,我想可能是因為規畫成今日特餐,

所以在餐點的擺放上有不一樣吧!因此請大家去的時候還是自己注意一下囉!

雖然寫墨西哥辣 但不會到真的辣,請大家放一百萬個心~(不過我說可能不準)

我認為辣の膽小鬼也是可以來加一點點慢慢嘗試的,

 

墨西哥辣醬跟前面那個前菜其實有點大同小異!

所以我有點忘記他確切的味道了,不過我記得我最後是吃光光了,

辣醬之於蛋捲我覺得有加分的作用,因為omelet都會用很多顆蛋還有加起司、奶油去做,

所以吃到後來難免會覺得有點膩,

而那個辣醬剛好解除了那個膩的口感,比起單吃其他的蛋捲餐,

建議勇於嘗試的人一定要點這個來吃吃看喔!真的很不錯!

 

06.jpg

俯瞰圖~ 

最後來說說蛋捲的口味吧,

由於我吃過的蛋捲不多,所以就拿我吃過最多次的貳樓餐廳的蛋捲來做比較吧!

蛋捲大小方面貳樓是當仁不讓:勝!

但是貳樓的蛋捲我雖然吃很多次,但我覺得蛋熟了一點,

起司放的超多,前面幾口吃很好吃,但到後面真的會比較膩,

(不過我個人口味是很重啦,有點喜歡吃到膩的感覺)→M的意思

但是omelet to go的蛋捲就比較不膩一點,或許跟我的辣醬也有關,

蛋也比較軟嫩、濕潤一點,因此~比起來我比較喜歡!

 

店內氣氛非常輕鬆,由於不含服務費,所以刀叉紙巾都放在公共區域,要自己拿,飲料也要自己倒,

因為我並不在意這些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樣非常棒!

最棒的是他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喔,店內員工與老闆就一直在閒聊,整個就很放鬆啊,

如果想要享受一個優閒的早上,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08.jpg  

最後送上一張小剖面(這不是咬一口後的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D

 

 

 

 

[ 餐廳資訊 ] 

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市光復南路 473 巷 11 弄 40 號 (中興公園旁)

● http://www.oui-blog.com/quixotic/2009/04/omelet_to_go_1.html 

● Tel: (02) 2720-8782

●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11:0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Last order: 8:30 pm)
星期六、星期日以及例假日:9:00 am - 5:00 pm
星期一休假

 

 

[ 攝影 ]

sony W300

PS縮圖 銳化 修很大修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