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和色彩學真的念不完,
所以我決定先來打個網誌轉換一下心情再繼續,
腦子裡充滿了太多其他的事情了,
經痛加期末考根本就太委屈了啊。




其實我是想講減肥的事情,
上大學之後完全就是一直復胖上去,
除了偶爾的大餐,
我想最嚴重的問題大概就是睡眠不足代謝不佳,
除了復胖之外,我的月經也因為我這半年來的日月顛倒也跟著亂七八糟,
不來則已,一來則一發不可收拾。

這幾天雖然要期末考了,
可是也很認真的思考減肥的事情,
想當初考完指考後的那股毅力,
現在想想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好想再重新拾起那樣的堅持。




這次寒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減肥,而且要比上次更加嚴厲的對待自己。




我知道寒假回台中,一定會迫不急待的想和大家見面,
免不了又一是堆聚餐,吃吃喝喝,
而且我爸這麼會煮,每次回家都吃的不亦樂乎,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超愛吃東西,連看拉亞早餐店的菜單都可以一直看一直笑,
半夜還會偷偷看美食的部落格或是介紹,
團購美食的網站更是在網路我的最愛裡,
心情不好也是會一直吃,吃完就好像沒事一樣這樣,


但是,我真的更想穿下那些窄不拉機的褲子,和合身到不行的T-恤,
我真的好想好想做我想做的打扮,
我覺得變瘦變漂亮真的不是只是為了好看,
是為了我自己開心。





現在在這個時候跟這裡這樣說也許很不好意思,
所以寒假大家要約出去吃鼎王真的拜託不要找我,
但如果你們吃完想逛街或看電影還是可以找我出去玩,
還有如果我吃東西的時候故意不吃什麼,拜託你們不要用「怎麼對自己這麼殘忍」或「幹嘛這樣」的表情面對我,
或是不能理解「你怎麼會吃這個卻不吃那個」的時候也不要把這種想法告訴我,
覺得我這樣什麼都不吃的樣子很殺風景的話就拜託不要約我,
真的,減肥這種事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有人說,你減那麼難過就不要減了啊,
可是減肥本來就有他痛苦的地方,
但他的成果是美妙且令人欣喜的。


我"曾經"減了共10公斤,我自己知道當自己達到那個數字的時候的開心會覺得當初的一切都好值得,
即使過程中我非常容易情緒低落。


愛美食如我,光是用說的用講的就可以這麼開心的人,
現在要在心裡重新告訴自己,等到瘦下來才可以吃,現在不准的想法,
光只是用想的我就情緒低落了。




說到這裡我已經很想哭了:(




還記得暑假減肥的時候,
常常在家裡因為好想吃這個好想吃那個,想得很痛苦,
食物近在眼前卻不能吃,就大哭了,
但也常常在早上量體重的時候,開心的跑來跑去,
減肥真的是一件悲喜交加的活動啊。





真的拜託大家,給我支持跟鼓勵就好,
或是你要諷刺我怎麼還這麼胖也是可以的。




對不起那些美味的食物跟快樂的聚餐,
讓我再遠離你們半年,(說不定更短如果我夠激烈的話)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









雖然減肥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
但現在下定決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可以專心去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