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都只能約週末聚餐,但是這時就體會到當學生的幸福,

可以不用跟人人擠人,週末真的是熱門餐廳都排滿滿啊!

不過今天要介紹一間新開的店,位置超多,超便宜,而且超適合大聊特聊的!

真的是誠心推薦噢~

 

 

 

2.jpg

還沒進門,就可以看到門口有可愛的小佈置喔!

同時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套餐優惠,價錢明顯比一般美式餐廳低了1.5成左右,

而且不收服務費喔!光是這樣就覺得好划算(小資女精打細算)

 

 

點餐方式也是超特別的!一進去他會發給你一張逼逼卡,

然後點完餐他會幫你逼一下,吃飽離開時,再用逼逼卡結賬,

很像搭公車欸,超有趣的!

 

3.jpg

店內空間其實很大噢!這邊的黑板上畫了可愛的紐約街景,

而且我還偷偷發現有些位置是有插座的,店內也有wifi,

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就是可以坐上一整天啊!(是想住下來嗎?)

 

 

4.jpg

點餐區分成套餐區,跟現點現做區,套餐區很像ikea要拿著盤子往前走哈哈!

 

5.jpg

廚房看起來很乾淨,主餐的部分,也看起來分量很大>////<

肉食怪的兄弟姐妹們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6.jpg

套餐部分是,一個主菜(就是大魚大肉啦~)兩個配菜,最後還有沙拉,選擇非常多,

先選好主菜,再往前推就可以選配菜,配菜有很多選擇,有麵有菜有蛋,

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光是這樣看起來就很飽了(摸肚)

 

7.jpg

沙拉也是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喔!

不想吃的就跟他說不要~挑食鬼一點也不用擔心!

 

8.jpg

飲料的部分就是給你一個杯子喝到飽!有汽水也有茶,

那天我們點的是無骨雞腿排,綠花椰烘蛋,起司焗白菜~

雞腿排真實無骨喔!我之前吃到說無骨結果有骨的真的超怒哈哈!很嫩,也很有水分,

烘蛋不會乾乾的而且給很大塊,啊起司焗白菜就是起司焗白菜.....

沙拉算大份!也有很多種醬料可選,滿足~

一個人吃這樣保證很撐!怕餓的人配菜甚至可以選通心粉,那樣根本就飽到無極限。

 

 

 

9.jpg

愉快地用餐時間~當然少不了一直亂拍照,三個人比上次見面都還要跟瘦更美了!

(雖然彼此好像也有更多煩惱了哈哈)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有解決不了的事呢~一起加油!

 

10.jpg

兩個人吃那樣怎會飽呢!再來要大推現點現做區的鬆餅了!

我們點的是冰淇淋鬆餅,天啊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是上面的草莓醬,手工煮的草莓醬喔,一吃就吃出來了不騙人,

整個不會很甜膩,非常好吃。

 

12.jpg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讓我們來個超近close照,看清楚鬆餅的每個呼吸的毛細孔~

 

_13.jpg  

最後我真的不得不說,我非常賞識他們的廁所!!!!!

因為我本人有些為潔癖,但他們的廁所根本超大超乾淨根本是個人化妝室啊!

而且也不少間,超棒的,有舒適的廁所更是可以在那裡待上一整天了,

完全推薦給SOHO族去坐上一整天!

 

 

 

11.jpg 

結論是!價位很便宜,完全物超所值!空間很大很放鬆!有插座又有wifi~

不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一大群朋友聚餐,我覺得都很適合喔~

 

2014-03-25 21.26.362014-03-25 20.05.52  

最後插花一下~

我那天在那邊很幸運的一口氣遇到了我的兩個女神!

Cindy 跟 小安!!(而且我還非常捧場的身上穿了#nude的外套)

真的是超幸運的一天(傻笑)

 

 

 

皇后美食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fcqueenscuisin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30 - 21:00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