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jpg  

因為是龍年所以吼一下。

(有人看出來我畫的是恐龍嗎?)

 

 

 

我到底哪來的時間寫手帳文呢! 

由於踏入正式文具界(有嗎?)的時間不長,所以不好意思拿出去年的來獻醜,

今年要好好急起直追!(每次都妄下豪語)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

而且其實手帳對我而言,記錄以及玩樂疏壓的功能遠遠大過於實際的提醒功能(顯示為純粹少女心)

因此,去年買的週記式手帳,到了後半年可說是「後記無力」→無誤

所以今年改選則空白式的筆記本,來個自由發揮!

(不過被別人笑:可能過於自由導致於一片空白)→中肯的評論

 

 

空白筆記本選擇的是:無印良品

4548718763313

PP雙環附袋筆記本/虛眼.A5(K)

價格 220

(圖片轉自無印良品官網)

我選擇這本的原因除了上面寫的自由發揮外,

筆記本的上下各去除一個環扣,可以更方便將筆平整插入環圈內。

而且他有附收納袋!(而且我偷偷發現他的收納袋是可以拆卸的喔)→還是大家早就知道了?XD

 

 (竟然用同一張圖!)

如大家所看到的,月的部分是這樣,

格子可以自由發揮大小,我是四個點點的4*4一格,

因為我覺得小小的很可愛,旁邊還可以寫上月計畫或是貼上自己想貼的東西!

重要的日子就用透明的小圓貼紙標記起來,太期待農曆年了所以就先把貼紙都貼好了

JAN.jpg

 

 

 

 

日的部分就是這樣,(請無視我一月就開始有一天沒一天)

不過就是由於本人是完全自由派(喂~

所以這樣才不會浪費啊!

空白處我可以塗鴉或是貼上喜歡的剪貼~

N0.jpg  

恐龍的尾巴~

 

好啦!其實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如果最後真的用膩了,

我可以把前面的部分完全撕掉,他就可以回到新生的嬰兒般潔淨!

 

 

 

前面的小豬貼紙是在久大文具行買的,

由於期末考的關係,本人吃的像豬一樣,所以最近是選用小豬貼紙的!

N1.jpg  

 

 

最後要自首,其實我12月就開始用了,

不過由於太懶惰,只好積到兩個月再一起寫免得文章太空洞 :P

(不過看來我應該要積到3個月的......)

下面附上12月的空洞照片! 

d1.jpg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就用了聖誕節馴鹿的金音紙膠帶在下面做了裝飾,

最後一格是偽裝的白熊XD

 

 

請大家別細看我寫了幾天啊(逃走)

d2.jpg    

 

以上就是我新的一年的手帳規劃!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