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WV03.png 
就是因為我比誰都清楚才會變成這樣。






雅群我覺得我真的會爛光光,
徹頭徹尾那種。





覺得自己快被這個無止盡的漩渦給攪爛了,
我的身體從很久以前就被分的一塊一塊的了,
而現在更是從一塊一塊變成一片一片,
已經無法再拼湊出原本的樣子了,
我覺得再也不行了。



真的覺得好辛苦喔,
每次想起這件事情。



我明明就知道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辦法圓滿的,
可能就是因為太清楚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這麼圓滿,
所以我就很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都在掌握之中,
完全得受不了脫序這種事情,
只要有任何一個環節出乎我的意料,我心裡就會緊張得直跳腳這樣。


為什麼不能圓滿呢?
就算問題不在我,卻也還是我的問題啊。



為什麼呢?


我每次都好傷心喔。
真的真的好傷心喔。




都心碎的想要一直在暗暗的地方睡覺,然後哪裡也不要去。




如果我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我願意花一個禮拜在宿舍裡面,
睡醒就看電視打電腦,
累了就睡覺,
也不用吃東西,
我真的好想這樣喔,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有多好。

我真的不想再說話了,我覺得說話好累。


那些什麼雨過天晴,或是撐下去真的都是屁話,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對自己說,
可是連我自己在對自己說的時候都只能看到滿口的鮮血跟空洞的眼神的時候怎麼可能會覺得有意義呢?




我真的好想就一直空洞的活著,
或是抱著空洞的夢想空洞的活著。




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就是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在對自己喊話了,
可是我卻還是要死命的活著,然後卻又活得遍體麟傷,
卻又沒辦法再對自己喊話了,卻還是要死命的活著,然後活得生不如死。



我好想活著喔,我真心的想活得有意義有希望有夢想。

多麼的想。





我每次都要聲淚俱下的在打網誌真是瘋了。








即使在打網誌時我腦袋裡翻轉過一些人的樣子,
覺得好像可以依靠,
然後就又會覺得自己很弱而且這樣並不能解決事情,
但是他們還是會一直在腦子裡翻來翻去的,
然後就會哭了,
可是說什麼都不行,死都不行。





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可是這就沿著一條粗粗的麻繩綁在我的脖子上,
我只能無時無刻的痛苦著而已。



我多想改變事情發生的前一秒讓整個事情不要發生,
可是我每次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世界在一塊塊的崩落,
然後碎掉,雖著風雨飄逝溶解,再也拼不回來。



真的是在也拼不回來。





你可以想樣眼睜睜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爛掉可是你什麼都不能做的樣子嗎?
嗯我每天都在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爛掉可是我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不是我不願意我不想我不肯,我是真的不能也無法,
我看著自己在爛掉,還要跟自己說沒關係還沒爛光光,
日復一日。








話鋒一轉!
我想跟某人說,我好討厭你喔。






然後又轉!
欸我覺得你一定不會來看我網誌,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喔可是又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