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WV09.png
因為我不會有真實的回應。








對不起,我覺得我好弱喔,
弱到整個都爛爛臭臭的了。








腦袋好脹。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精神層面弱不禁風的人,
當我想起那時候每天都不想去上學,然後從早上七點一直到下午六點躲在車子裡面,的那個時候的我,
我就覺得自己一點點都沒有變,一點點都沒有。


寧可吃著冷掉壞掉的東西也不願說話。









對不起,我實在太害怕了,
怕有一天因為自己的疏忽你們就離開我了,
怕一切都是我的錯,
怕因為自己不在現場而錯過了挽回的機會,
怕沒辦法在事後做彌補的行為,
我是這樣的擔心著,
其實我根本沒辦法放下。





每一天的流逝都是一種折磨。






我完全沒有想要被同情或是被治癒的心理,
這真的很可怕。



真的沒有地方去了,
很清楚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是好累喔,
我只想把自己放在一個暗暗的地方。




 


像是車子裡或衣櫃裡。





我每次都對你大吼,
你都好難過喔,
可是我也好難過喔,我覺得你為什麼都不懂,
我就更難過了。

覺得看到那個盒子就要掉眼淚了,
那是很在乎很在乎的證明啊,
可是為什麼我還要覺得你不懂呢,
然後我還是好難過喔。

我覺得大家都太寂寞了,就好想哭喔。




太沉重了。












我說不出口,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感覺到你還在就好了。





你們都還在就好了,可是不要摸我,也不要開燈。








這時候一個人就好了。



因為沒有道理他們痛苦我卻要開心。












我揮霍不下去了,因為那些都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