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13.jpg 
是不是只需要風雨飄搖就會墜落?










在一下子冒出這麼多事情之後,發現自己實在太容易崩潰了,
這樣是不是就成了大家口中那個草莓族,
一壓就爛的草莓族呢。




一點也不願意放棄,
但是遇到挫折我還是忍不住喪氣跟哭了,
這樣子的自己使我更加的生氣跟難受,
可是我還是想用盡全部的力氣去奔跑啊。



誰沒有情緒,但我是不是太脆弱了呢?


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堅硬,
太容易被情緒擊倒了。








是不是總是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呢?
可是還能依循著什麼樣的假設去進行實驗呢?








我的十八歲,一直在尋找自我。





又遠又坎坷的路是我想走的,
可是我還是邊走邊哭,
不能怪誰,
都是自己選擇的,
那這樣還可以哭嗎?






其實也沒什麼好覺得有壓力的不是嗎?



我不斷的說服自己,
可是一旦跳脫那個不是逼那麼緊的想法,
我就會變得既隨便又消極。

難道沒有中庸的人生嗎?



不要在喪氣了好不好?
不是去過一趟高雄了嗎?
不是去過一趟台南了嗎?
應該要找到自己想要的啊,應該要的啊,
也覺得找到了啊,那為什麼卻又變成這樣呢?

我真是受夠我自己了。


全世界最討厭的人就是我了,我真的最討厭我了。



我已經在這個胡同徘徊太久了。






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一切看做因為我做得到所以我正在做,
而不是我一定做的完這種只有過程沒有結果的句子。






也許我真的只是需要哭一哭,
但是一哭就覺得自己好脆弱,
哭的時候一切好像都要碎了,
都要,碎了。






我根本不能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