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真的是度日如年啊,書都被我翻到死灰了,

話說,上天最公平的,就是不管什麼東西,一天都是24小時,

每個人,都有,天馬行空的夢,

許我一個未來,讓我多一天吧。



像一灘死水,一種絕望的感覺。


上面的話,應該是,最適合用來形容,唸不完書的各位吧,

而各位包括著我,哈哈哈,無路用欸郎。



我先來想想,我數學不及格的臉,

我在來想想,我英文背不住的囧,

我還來想想,我物理算不出的慌,

我還想想想,我又在倒數的心情,

我最後想想,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考不好會等於支離破碎的生活嗎?


我討厭用笑一笑面對一切,像笨蛋,

給我一點機會,讓我對一切贈恨吧,

我好像老早就這樣了吧。



笨蛋,笨蛋。



好吧,繼續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