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能沒有愛情,但沒有,卻也活得好好的;

好像,不能沒有地位,但沒有,卻也過得挺快樂;

好像,不能沒有意義,但沒有,卻也礙不到什麼。

對啊,不是可有可無,我卻置身度外。



天氣很好,風吹得我都悠哉起來;

心情很好,天亮得我都晴朗起來,

但一語可以道破一切:「幾分?」

對,我被道破了。



我好在意的,其實,我知道,

卻可以,自然的,散發出無所無謂的態度 ,

來個堅定吧,再來個毅力吧,運氣也順便吧,

可惜,啊,可惜,並不會因為文字的吶喊,而起了轉變。



祈禱,這是一切的安然無恙,

我改變,只是為了維持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