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責怪的意思,只是真的蕩到谷底了,
這卻是,努力後的結果,一個用血淚寫的詞,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讓自己這麼狼狽,
後悔,是給不考慮的人用的,就像我嗎?

後悔,極了,感覺這幾天來的日夜顛倒,通通不算了,
很失敗唉,不管是哪方面啊。

不能感嘆,因為那不是誰造成的,愚蠢的,是自己,
還能給什麼藉口,哪種理由,通通是多餘且令人不屑的,
可笑的連自己都認為,心在躺血啊,考卷也是啊。

誰會相信你?
如果哪天,你真那麼慈祥,我也不會胃痛到現在。






許我個未來,黑暗也無妨,我不想看到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