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條的小法條,小到我眼睛都酸了,我不是公民,

給你一點機會改過自新,你居然不要,萎靡吧頹廢吧,

就是這麼鬱卒感,你也不祿到了嗎?

商業化了又怎樣,噎死你啊。



我們在何種環境中長大的呢?

指責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怨天尤人。

敵意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好鬥逞勇。

恐懼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畏首畏尾。

憐憫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自怨自艾。

嘲諷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消極退縮。

忌妒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勾心鬥角。

羞辱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心懷內疚。



好笑,我通通用手打。



這種社會,有人長大會很優秀的嗎?

哈哈哈,我都翻騰了我。



容忍容忍,我忍多少你要數嗎?可以換錢?

所以跟你講,要講什麼我都不知道,你知道你告訴我啊。



哈哈哈,無路用的郎。

一起唱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