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囧掉了,整個囧掉了,
我明知,即將面臨的問題,
卻,束手無策,無策啊無策,
其實我,沉沒著,你看不到,對吧。

我清楚的曉得,接下來,我面臨的兩難,
我自以為的,幸運之神會眷顧我,
讓一切,一切的以為,以為的進行著,
然後,想好了對策,卻派不上。

老實說,我實在不願意,當一個被忽略的人,
在那之中,我感覺總是沒地位,那,是個虛偽的象徵,
加賦予,一點也不理所當然的權利,
可惜的是,得到了不應得的,
沮喪到了我,我承認,小圈圈我是進不去的,
不過,搞清楚,我本來就不想。

不是討厭,是搭不上,
而我,討厭白搭。

雖然,只有一個。

你們真的nothing,nothing,nothing?
少來,我都worry,worry,worry了!
你們真應該散步時撞到我。



我,用我自己的話,解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