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的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邪門)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過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喜歡的很多啊,你日本雜誌翻一翻就好了~(樂歪)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小樹,我要讓他孤獨的活著!!!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孤單北半球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要多感動,我很不容易感動的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喜歡咩XD



6.CC問: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去玩勁舞團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會很自私的說,我自己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美麗大方身材高挑請你給我大根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A:吃太多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中線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的但我要沒月經的那種



12.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用E卡通買飲料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加拿大,日本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不用錢的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沒有缺點

 缺點:優點太多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A:本來就是了



17.胰臟問: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哈哈哈~他們笨蛋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家人,友人

 事:玩電腦睡覺

 物:錢電腦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如果他罷拿大根威脅我我想我也會說真話~好啦~也是很美啦~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沒有槍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自怨自艾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搶銀行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頭好痛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用E卡通買飲料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弘文中學弘德樓對面那棟的二樓校長室旁邊教室的最後一排第一個位子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4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不知道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李依融(這樣有狗腿嗎?)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他帥嗎?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狀況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幼稚到了極點XD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看情況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這問題....(小郭問欸~XDDD)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長的太美



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帥哥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NNNOOO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不是5566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是(你只有問是不是噢~~)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另一半是誰?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有一點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哭到睡睡醒吃吃飽打電話給李依融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我討厭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我會灰心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太難說了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大根記得給我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有幾題?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睡覺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我是很想跟寬貴接吻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2005過了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玩電腦數錢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把往誌打在及時狀態的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1,對沒生命的東西說話 2,逗號很多 3,睡不醒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濕濕的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怎樣對我比較有利?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我爸煮的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誰發起的?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有沒錢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包很多錢的紅包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閃開



60.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不知道



61.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當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還是出社會了

A:大學



62.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 你會想讓時間倒流 還是穿越未來

A:穿越到我賺很多錢的時候



63.逍遙石代言人問:你逍遙嗎?

A:不消遙



64.看你要叫我雷拉或阿M都行問:你幸福嗎?

A:該怎麼回答?



65.omg問:你好玩嗎?

A:看誰玩我



66.焦糖問: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A:不可能



67.ㄚ布問: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A:我不想擺脫欸



68.Summer問: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A:笑



69.Fox F. King問: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 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A: 眼睛,應該會大一點



70.怒火中燒準備害死人不償命的貓貓大爺問: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A:灰姑娘,他身材很好,我要穿迷你群



71.重複唸很多次很像狗叫聲的皓皓問: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A:去你的



72.被說全身上下是笑點的殭屍牙齒?問:如果有一天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然後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A: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他的手指放到他的嘴裡



73.被火車撞死的楊喚 (PS我是火部煥ˋˊ)問: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 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 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A:大城市



74.覺得拿飼料敲龜頭很爽的人問:親嘴 擁抱 性愛 你會用哪個方式表達你很愛對方?

A:這樣好膚淺= =



75.最悠哉最犯賤是老娘我問:你覺得想要把企鵝養在冰箱裡的人會很蠢嗎?

A:你老娘你就不會



76.睡到頭昏眼花吃到不能彎腰製圖製到頭很痛的天才問:我跟花媽哪個可愛?

A:



好吧點點名:

1.瞎男你不瞎,柳橙汁好難做

2.猴騎人你的網誌好像快沒內容了

3.生日快樂的周孟跌

4.妳弟又發福的小小貝斯小小主唱小小袁雅群

5.誰想寫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