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唉唷威,我又發現生命力跟小強一樣堅強的王八了,

這世界上永遠有白目的傢伙,說不定別人看我也是,

總之,我現在吃好飽,我又睡了一整天;

總之,功課好像很多,我通通管他去死。



如果,老師要大家紀錄自己一天的生活,

我一定是分數最低的那個,

就算,我自己覺得很充實,老師一定不覺得,

壹點起床,吃飯,睡覺,吃飯,玩電腦,睡覺。

唉呀唉唷威,一行就結束了,

沒錯,我今天又睡了16個小時。



吳淑珍被起訴了,理所當然的,我爸一整天看新聞;

我爸一整天看新聞,理所當然的,我媽要煮晚餐;

我媽要煮晚餐,理所當然的,我媽奇毛子不好了;

我媽奇毛子不好了,理所當然的,我掃到掃到颱風尾了。



今天的晚餐真的很詭異,有好多球鞋鞋墊,彈性佳。



小融融啊,我打字打到一半突然好想妳。



夠了夠了,不要叫我當法官或檢察官去告陳水扁,

等我當到,他也都死了,更何況陳瑞仁胖成那樣。



好像,不是陳瑞仁的錯。



欸,其實你很幼稚,不過,真的,我不喜歡,

你,好人卡接住吧,咻。



好好好,好久沒說這麼多廢話了,

好好好,好久沒打這麼多廢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