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首圖故事: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畫臉的機會的( 啾啾啾 ♪ )

 

 

 

 

 

今天和欣樺水水一同去校外參觀,結束後心血來潮覺得可以吃個甜的,

那時剛好下午三點,身為少女下午三點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吃下午茶(誰規定的?)

既然只能吃下午茶我們就只好去吃下午茶了(攤手)

然後這間店被放到我本人的口袋已經一段時間了,

如果放在口袋會長大,那我的口袋也已經破惹~

都已經天時(下午三點)地利(身在台北)人和(欣樺水水)了!再不去我會被雷公劈的!

 

 

我沒有照店的外觀照,以下只有一堆不負責任的美食照跟少女心花朵朵開的不負責任發言。

而且這些是手機照的我修圖修很大,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網站上的簡介是:專賣宇治抹茶霜淇淋與和風甜點。

少女看到「抹茶」這兩字,不解釋。

(幹 明明就是懶得打)

 

我跟欣樺水水兩人由於實在太貪心了,所以一口氣點了三份餐~

分別是抹茶歐培拉套餐~千層派套餐~蕨餅與白玉組合~

好幸福喔兩個人可以吃到三份東西,我只能說太爽了!

 

 

從蕨餅與白玉組合開始介紹好惹!

001

可能是在奈良吃過中谷堂的艾草糕後對黃豆粉的要求瞬間變很高,

普通的黃豆粉都覺得不夠香啊,這個算是比普通好一點點啦,

三點五顆星的那種,請放心!絕對是不會失望的那種,

加上店家付的黑糖蜜後,好吃的感覺咚咚咚的一直往上跑~一定要直接淋上去啦,很感人!

 

白玉的部分,我覺得就是普通大顆的白玉,嚼起來很爽快,但我喜歡Q一點的,

紅豆的話是小顆的紅豆,碎碎的沒有什麼完整的出現,有綿密的感覺,

這一道120,可是店裡不收服務費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蕨餅也滿多塊的,還算可以。

 

下面不囉嗦直接兩張特寫,白玉角度和蕨餅角度通通大放送,絕對不偏心!

002

004

紅豆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嗎,讓我好配後面的冰淇淋~~~

 

 

 

 

 

 

再來是抹茶歐貝拉,講到這我點餐的時候講爛,歐北共講成歐貝奇還是歐貝三小的真的滿歐北亂的。

終於進入抹茶的世界了(普天同慶)

005

內容物為:抹茶歐貝拉蛋糕*1、抹茶泡芙*1、抹茶霜淇淋*1。

冰淇淋就是很抹茶,不會過甜,像是阪急樓下那個Tsujiri 辻利茶屋的吃到後來就有點太甜,

(不過一樣是抹茶製品我願意用包容且寬大的心胸吃大家,照吃不誤的意思)

搭配上白玉上面的紅豆,我只能說我又初戀了。

 

 

 

003

歐貝拉蛋糕的部分就是很甜哈哈,甜點不甜還叫甜點嗎(欠揍)

雖然很甜但抹茶的層次有出來,很好吃很棉很棉很棉~不過要配茶更好,

嗜甜的螞蟻人點這個一定很開心!

 

 

 

006

至於泡芙,嗯,雖然他長得很可愛,笑著叫我吃他,但我吃完只能還他一個尷尬的笑,因為我覺得很普通,

泡芙皮真的,普通,哈哈哈哈,但抹茶餡就是有該有的水準就是了,

這個220,如果說泡芙也超好吃,我就會覺得划算了,

但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話,我覺得很多事情我們要看開一點。

 

 

 

 

 

 

最後是和風千層派~壓軸的原因是~他長得很可愛~(啾啾啾♪)

000

內容物為:抹茶和風千層派*1、抹茶瑪德蓮蛋糕*1、抹茶牛奶霜淇淋*1。

瑪德蓮蛋糕一樣普普但真的是比泡芙好多了~哈哈,

下面還有一些紅豆泥可以沾著吃,雖然不到戀愛的感覺,但我覺得至少有曖昧的感覺~(到底是?)

抹茶牛奶霜淇淋完全不用解釋,超抹超奶超好吃,兩種口味吃起來一樣是幸福啊!

上面還有灑一些杏仁片,我只能說戀愛這件事很迷人(干戀愛屁事)。

 

 

 

 

008

再來是千層派,要注意的是如果各位水水是跟男朋友來,千萬不要輕易點千層派,

除非妳的男朋友就喜歡看你吃得滿嘴,除非妳很有自信吃的很美,不然怕狼狽的朋友請三思。

派皮上面有灑抹茶粉跟糖粉,吃之前絕對要用叉子把他們撥散,

因為抹茶粉有苦(或者~我們可以稱之為有深度^_^)

而且只有一小角有抹茶粉你不撥散是想一口吃嗎?(蠢人我就一口吃了結果被粉嗆到)

第一層是抹茶餡,第二層的正面是紅豆餡,背面是抹茶餡。

(一共四排餡的意思的話就是三比一)(這是重點嗎?)

 

派皮非常好吃,好香喔~也好千喔(對不起我不會形容)這個不會很甜也深得我心~

雖然我沒仔細數到底幾層,不過吃在嘴裡就是很多層的感覺很出來(對不起我亂形容)

跟抹茶餡還有紅豆餡一起放到嘴巴裡,硬要形容的話就是3P了,好刺激喔!

007    

最後付上千層派美背照,一球一球的真的超級卡~哇~伊~

 

由於就在師大後面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所以我本人是絕對會再去的!

因為我還有想吃的沒吃到~

店家不收服務費(但我覺得220有20就是服務費了),不限用餐時間,

也有提供冷水熱水的服務!(是要給你洗澡嗎?不是,是給你喝的)

洗手間很乾淨,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所以今天去人滿多的我們有等了一陣子(滿長一陣子)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沒時間在那邊耗,但不吃又會死,

他~有~外~帶~  有~~外~~帶~~

有外帶這件事情真的是比男朋友幫你買衛生棉還貼心了!(就要蘇菲的還每次買成好自在)

雖然不是全部的東西有外帶,但聖代啊霜淇淋啊種類還不少,絕對是可以爽一下的!

大家快帶男朋友去啊!當著他的面跟抹茶出軌一下吧,讓他知道女人不好惹的!(亂呼籲)

 

 

 

[ 餐廳資訊 ] 和茗甘味處

●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 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 

● 電話:02-23518802

● 低消:每人120

(因坐位有限,目前無開放訂位;每月最後一週 星期一公休)

  

[ 攝影 ] lumia800 PS很兇 縮圖 銳化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