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m_2012-12-07_05-49-46-PM  

寂寞太浮濫,孤單太頻繁,但習慣太悲哀。

 

 

 

 

有人說2012.12.21是世界末日,那他真的想太的美了。

 

今天剛好是冬至喔,如果沒吃到湯圓就太可惜了不是嗎?

可以名正言順的吃甜食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笑)

 

今天出門時,默默的哀悼了冬天,

我很喜歡冬天,我喜歡冷的感覺,然後更喜歡感到冷之後被溫暖的感覺,

一想到冬天結束我就無法穿上厚厚的外套出門,就有點沮喪,

比起夏日炎炎被冰鎮的舒爽,被溫暖的感覺有著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那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幸福感。

 

今天聊天時,聊到寂寞怕了,

這種事情有千萬種說法來說服你現在這樣沒關係,有什麼好急?

但感受這種事情,永遠不能將心比心,因為你是你我是我,我是我你是你。

所以我們只能為了自己努力,加油。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再怎麼鬼打牆下去都一樣。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再怎麼鬼打牆下去都一樣。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再怎麼鬼打牆下去都一樣。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再怎麼鬼打牆下去都一樣。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再怎麼鬼打牆下去都一樣。

 

然後收到不能搬家的消息我真的滿沮喪的,大概真的有點末日fu。

 

我要哭了,才第一天!我好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