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這次有改進了哦,然後介紹一下學校旁邊的鬆餅店!!

但是我上了名片上的FB網址看了一下,也上了店家的無名看了一下,

覺得我照的時在太爛了! 有點懊惱>_<

不過!食記最重要的還是文字吧(?)!!!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的看一下:D

 

 

 

話說這家,就是在世新學校後門全聯(考試院旁)的那家,

之前顯榮水水就有推薦我,

他說他游泳課上完都會跟同學去那裡吃!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要把照片弄得很像官方的-_-

還用心的找了跟名片上面一樣的字體.......也一樣排歪歪的.....

我只是有點無聊而已.......(說好的實習報告呢?)

(臨時補真相爛照........)

Picture 200.jpg   

 

 

 

 

 

 

依照慣例! 先介紹飯友♥

 

01.jpg

是徐我愛您跟名模新華水水~(名子皆以馬賽克)

右後方老闆娘不小心入鏡了~

為什麼會來我有點忘了,反正我們就是餓了很容易爆衝........

 

 

 

 

 

 

03.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IKEA風! 很舒服,適合世新的水水大大們翹課喝咖啡聊是非~

另外一面就像下面那張,有一整面鏡子,不必擔心吃相難看,因為你可以隨時看到自己的樣子

所以愛漂亮的水水們有福了,邊吃就可以一邊整理你的儀容嘍~

 

10.jpg

 

 

 

 

 

 

 

這次附上菜單喔:D

因為菜單五花八門,所以讓我們三姝想了很久!

菜單.jpg  

菜單部分比較特別的是,有時會有季節限定呦!

這次的季節限定是抹茶蜜紅豆!喜歡吃抹茶的水水一定會崩潰啦~

不過季節限定好貴喔點不下手T_T

總體而言價位上是普通價位的 (當森的我還無法用平價兩個字.....)

(註:當森是台語)

不過吃過季節限定的新滑水水說,季節限定非常值得一試喔!

而且老闆娘也會推薦,可見是自信之作。

 

 

 

 

 

 

因為今天想吃甜的也想吃鹹的,

所以就和新滑水水合點了煙燻德旺培根跟濃情巧克力,

並且兩個都加50升級成套餐(65飲品+主廚甜點)。

 

 

 

09.jpg

飲品我們都選擇熱奶茶,我覺得熱奶茶很好喝,

是屬於比較奶的,有的人好像比較喜歡茶香味重一點的,

對我而言算甜的那種,不過並不會太超過,

不過我覺得加在套餐裡很划算。

 

 

 

 

 

 

02.jpg

主廚甜點是手作優格冰淇淋,很小一個,

下面有一些水果,沒記錯有香蕉、奇異果、蘋果等等,

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雞肋,

而且天氣變冷了就會不想吃冰了,我想冬天如果換成好吃的餅乾應該會更好?!

 

 

 

 

 

 

 

 

下面歡迎入主角鬆餅~

 

 

 

 

 

 

07.jpg

這是煙燻德旺培根!

先來一張超近照,不過一樣因為拍很爛,所以畫了小圖案分散注意力T_T

 

06.jpg

全貌如上,有四塊鬆餅,四片培根,一球洋芋泥,以及沙拉~

鬆餅很好吃,外面很脆,裡面很濕潤,是討人喜歡的那種!

而且很香優~

培根給的很大方,很夠吃喔,但那天覺得洋芋泥可以更濕潤一點,

沙拉普普通通,葉子很大片:P

 

 

 

 

再來是甜的~~~~

 

 

 

04.jpg  

濃情巧克力~(大份的)

果然鬆餅吃甜的還是最棒的呀,

鬆餅熱熱的,搭配甜甜的巧克力,好溫暖喔(好胖喔~)

 

 

 

 

斷面秀時間!

11.jpg

雖然上圖沒看到滿出來的巧克力,不過一分開巧克力們就立刻出來打招呼啦!

以非常優美的姿態滑~出~乃~~

而愛您水水點的是花生的!他點的是半個(小份的)

咬一口一樣會有花生流~出~乃~優~

 

 

 

 

 

08.jpg

大概就是這樣摟,我是一定還會去的,

下次應該會點奶油的試試看!

而且就在學校旁邊,實在太方便啦,環境也很乾淨,

下次下課肚子餓就去試試看吧:D

 

 

 

 

[ 餐廳資訊 ] 

MoRe' 莫列威夫私房手工鬆餅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51號

● www.facebook.com/MoreWaffles 

(裡面連到無名有很多漂亮的食物照片可以參考點餐優)

● 營業時間:我不是很確定,因為老闆很隨性啊,

  有次想吃拉著鐵門貼著一張紙,上面寫:老闆出門去,下午才回來!

 

 

[ 攝影 ]

sony W300

PS縮圖 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