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平台

我站在這裡好久,卻還是只能透過拼拼湊湊看到你的世界。






即便太陽曝曬,使我皮膚乾裂脫落,
狂風暴雨,使我搖搖欲墜,
也無法將我從你面前趕走,
但我卻也只是看著你,默默的看著你。

曾經我問過你,好不好,可不可以?
但換來的都是你的沉默。

只是癡癡站在那裡的我,什麼都不是,
但卻因為可以透過你散發出來的光芒使得我有了耀眼的假象,
我沉醉在其中。

但每當我轉身直視你的同時,
卻只能被你那過度耀眼的刺傷,然後痛哭,
然而痛哭的同時也捨不得眨眼,深怕一瞬間你就離開我的面前。

你到底是個什麼呢?
我想走近看個清楚。

但我無法付出更多除了等待的代價,
或許說無法太沉重,但我深知我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