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1.jpg  

為什麼會連網誌版面一起換掉呢,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舊的不給我改了,也只好換了一個可以改的(原作感激你開啟修改功能)

在這裏強調我只有改掉框框裡的圖片跟旁邊大的英文字,

其於設計皆出自他人之手。

 

 

新的圖片是我的城堡,

其實不是我的,是清境農場的,

算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一張作品,

有人想要看清境農場的照片嗎?

有的話我就整理一下放一篇好了。

 

 

上一次的SUNSET感覺有點寂寞,

這一次的MY CASTLE好像也是有點孤僻的感覺(字面意義上來說)

不過這裡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這個網誌的確是我的城堡,

所以我很滿意呢!

 

哀我還是不太會駕馭CSS:(

 

覺得夏天很好啊!

睽違一年換版面有個新的氣象,希望我得生活也是(嗚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