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jpg    

卻是越顯得我孤獨。

 







你就像放在糖果盒裡的過期糖果,
密封的盒子保護著糖果不受任何東西毀壞,
甚至隨著時間越發光澤,
盒子裡微量的氧氣使糖果稍稍氧化,
程度及為輕微以致於糖果可以固定在盒子的一個位置上。

盒子是透明的,使得我可以清楚的從每一個角落觀賞糖果的樣子,
糖果表面微微溶化的樣子如同年輕男子運動後皮膚上涔涔的汗,
使糖果顯得更加誘人可口。


但是糖果終究是過期了。


我也不是一個會吃過期的糖果的人。



但我卻看著糖果的樣子,我感到無限的惋惜,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所以我有點後悔了。

這個時候世界像是顛倒了過來,
覺得盒子裡的世界才是世界,
而無法擁有任何一顆糖果的我,
才是孤獨的。



可以讓我也當糖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