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可以讓我再度完整 ]

那個你是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想,我已經走出他的世界了,這煎熬,走過了,

但,我還是走不出自己的陰影,怎麼辦?



偷偷說,其實今天早上,我伴著瞌睡蟲其實一直在想一件事。



昨天晚上,我又失控了,再一次的,無法控制自己,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既生氣又難過,聲嘶力竭的吼,吼到發抖,好痛,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控制不了自己,

好痛苦,好難過,一直搞到兩點多,

沒睡覺也沒唸書,真的,我很不知所措。

沒睡好,壓力大,沒唸書,心情差,

綜合種種,我決定讓今天早上的自己裝死,

反正我的專長就是睡,就睡一個早上吧!



但,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其實,上學,是一件讓我既高興又無奈的事,

一早,就有人問候我怎麼了,

或許還不是很熟,但感覺很誠懇,馬上就打動了我,

畢竟,國中我一早去睡覺是很正常的,所以沒人會問,

有點想哭是真的,感覺同學很多都很好,我喜歡=ˇ=。



下午,我恢復往常的北七,

我想,大家會比較喜歡北七的我,對嗎?



對了,這裡有些話,要跟班上的同學a說,

如果同學b有看到,請轉告給他,我想,你知道的。



同學a:

我看到了你手上的疤,如果不是你單純愛玩去劃的話,

其實我有些心疼,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很怕,有人跟我一樣,因此陷入了自殘的漩渦中,

那很痛苦,我懂,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

請你看看我的左手,仔細看,你就會看到無數個疤,

大大小小,長長短短,有深有淺,不管內側還是外側,

都很多,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真的事燙傷嗎?其實不是,那是刀子劃出來的,懂嗎?

哪有人會去燙到鍋子邊緣,拿鍋子的跟鍋子沒事,受傷的只有我?

用膝蓋上的毛想想,不可能好嗎= =

我很擔心你,因為我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

那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希望,你可以不要這樣做了。



也希望同學b看的懂,並幫我告訴同學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