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今天才是正式的報到!

 

今天去其實已經都知道大該會要做些什麼了。

 

電子書錯誤百出我好難過,超級難過,

感覺只是需要細心的東西,我卻弄不好,

害Wendy一直跑來跑去的重印,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新接觸到的工作是排版做稿子,

雖然都是固定的東西一直放進去,

但也是需要極大的耐心與細心,

不過也是有有趣的部份,

譬如說我今天就看到了我下個禮拜個下下個禮拜的星座運勢哈哈!

 

心中希望另一個人實習的人是個女生的,

不過竟然是個男的-_-"

知道的當下我真的是相當錯愕,(不知道在尷尬撒毀)

不過還好,我覺得他比女生還好聊一點,

謝謝他人這麼和善~

 

(雖然我還是記不住他名子 糗)

 

 

美編中心的大家都很和善,也都會一直教導,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即便不是自己的範圍,也會想幫法幫忙找到幫手,人真的都好好!

 

 

但我真的腰痠背痛- _-)))

 

 

 

哀 心情還是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