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77.jpg  
性感嗎?










今天是繳交桌曆的最後一天,然而我本人卻在五點的前一個小時,四點(廢話),

發現我的光碟少一個東西,

於是我就衝到同學家把東西燒好,再衝回去交桌曆,

天氣很熱,而且很熱,

在奔走回學校的路上(前門),

再兩三步,真的再跨個兩三步!

我就可以跨進影印店前的遮雨棚下了。

 

 

 

 

此時,下了一滴雨 。

 

 

我抬頭看看天空,晴空萬里,

我伸出手(端盤子的姿勢),嗯................,沒有下雨啊。

 

 

 

啾啾啾啾啾

 

 

我的眼角飛過去一隻灰色的鳥。

 

 

啾啾啾啾啾

 

 

 

我摸摸那滴到雨的地方,

 

 

啊。

 

 

 

額。

 

 

 

黃黃的。

 

 

 

 

啊。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
是屎。是屎。是屎。是屎。是屎。...........................................................................

 

 

 

 

 

滴在哪呢?

 

 

 

 

 

你們可以在回去看一下上面那張照面,

我手指頭指的那個地方。

 

 

不會吧~你指哪啊?

 

 

 

 

就是你想的那裡,我指的那裡,別懷疑。

 

 

 

 

 

 

 

 

 

 

 

 

 

 

 

以後別叫我吃屎摟,我吃過摟~

(此篇分類-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