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夕陽
big mini生命的盡頭就像這個夕陽餘暉吧。









在家裡找到這台傻瓜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規格完全不輸喵兔,
而且是家裡的(不用錢),
但半年過去,成功拍了三捲,
在第四捲的時候發現,閃燈關不起來,
剛剛才發現,電路接線斷快一半,難怪我後背螢幕怪怪的,
超傷心,而且之前為了研究到底哪裡出問題還害我毀了將近三捲底片(因為之前一直以為是底片的問題)。


很想入手喵兔,但實在很貴,
加上現在對D90慾念很深,DSLR板一把大火燒的屍骨全無,
也只能先緩緩,但如果有可愛的價錢我想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買的!

也只好先這樣了。




放上一些照片來紀念一下這台相機,真的很不錯啊(淚目)

 

 

我不認識他們

 只有林巧騎這個肖欸敢騎到懸崖旁邊。

 楊詩琪

 浮淺衣

 曬衣場

 石蓮花 大概就是素顏的玫瑰

 頂樓不要的拖鞋

 高雄美術館



最後用方傑來謝幕吧(淚奔)

 我弟弟 要升高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