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走這個橋要付10元

不要再去想要用多短的時間完成,因為省下來的時間就是錯失的經驗。








新學期,新希望,新氣象。


這是一篇既俗氣又沒創意的文章,
因為一開始總是豪情壯志、氣蓋山河,但最後總是得過且過。
不過,這就像過年要吃年糕,端午節要划龍舟一樣,
新的一年,或是一個新的開始,總是要發個宏願,打篇網誌,以此明志。







因為上學期只選到一個系選,於是這學期便命也不顧選了四個系選,
人稱硬課女王,英文:hard class queen (我亂拼的)
希望自己可以在又上班又硬課的的行程表裡,學會更妥善的規劃自己的時間。




寒假的一個晚上,
躺在床上,和明年即將面對大考的弟弟閒聊一番,

他問我:所以妳要念研究所嗎?
當然,他只是隨口問問的,我弟沒有那個能耐以什麼前提問出什麼有深度的問題。


我說:不知道。
以上看起來只是一組屁話。
(事實上也是。)



面對牆壁,我想,如果想要一個什麼樣的職業,需要哪些技能,
而且需要花多少時間呢?

我們都知道,說的容易做的難,
但其實,根本就說不清楚,卻很容易去做。

說得出一個畫家需要具備多少條件嗎?感性?創意?敏銳?
會畫畫嗎?會。

或許兩個都很困難,
不過,反正可能是無限的,而且我這個人就是固執而且不輕易相信別人,
所以,盡可能告訴我辦不到吧。





現在每天都很多事情,很累,(尤其是吹頭髮)
上很多課很多班做很多作業,可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