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自己玩

過橋時

 

 

 

 

 

 

我與我自己玩

溜滑梯時

 

 

 

 

 

 

 

 

我與我自己玩

吊單槓時

 

 

 

 

 

 

 

 

我與我自己玩

爬鐵杆時

 

 

 

 

 

 

 

我與我自己玩

爬圈圈時

 

 

 

 

 

 

 

我與我自己玩

蹺蹺板時

 

 

 

 

 

 

 

我與我自己玩

盪鞦韆時

 






長大的課題很多,其中一個,就是要與自己和平的相處,
但其實這個我們以前早就會了,
為什麼這個技能會隨著時間流逝變得越來越弱呢?

如果我也可以和自己也玩得很愉快,就不會有所謂的低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