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50037.jpg 
今天會突然這麼有興致打網誌,不是沒有原因的。








熟識小姐我的人都知道,本人有一個非常為人津津樂道的隱疾,
(大概是我不知羞恥的到處抱怨吧!)
那就是,便秘。








第一次發現這件事情是國中三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我的肚子脹到受不了超痛,
我媽摸摸我的肚子(咦?)然後問我:你有上廁所嗎?
我:上什麼廁所?
我媽:就是大便啊!你昨天今天有大便嗎?
我:每天都要大嗎?



嗯.....我是那天以後才知道,原來~人每天都要大便喔。





國三那時候的我都會一整個禮拜沒大吧,
肚子大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不是要生孩子了?
只好每個禮拜都吃瀉藥,然後半夜痛得哀哀叫,然後再拉要到往生。

升上高中後,可能日子過得太安逸了,又開始不在乎了,
加上體重直線上升(有如松坂大輔打出全壘打的拋物線那樣 咻~)
肚子越來越大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孩子呢?)
畢給(便秘之意)也就和膽固醇一起伴著我走過高中三年的歲月。


考完指考後,開始認真減肥的那段時間,就稍微有改善了,
不過一直到現在,如果不認真喝水或攝取纖維質,或是吃一些輔助品(茶、優酪乳、大量的菜)
就又會開始畢給!






但上面說的這一切都不是我這篇網誌的重點。







今天我突然有了大便的興致,真的是神來一筆讓我非常開心,
而這種靈感是一刻都不能等的,
我立馬用輕快的步伐,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學校的廁所。


就像是春天來了啊~~


選定了命中注定的馬桶,準備開始我久久一次的奇幻旅程,
而正當我興高采烈的脫下褲子,蹲下來的那剎那!





就在那剎那!







隔壁間廁所,傳出了鞭炮聲








我:「..........。」
內心OS:「............。」
我不管外在還是內在都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正當我心裡平復下來,
並且想著:「真是恭喜隔壁的小姐,一吐怨氣呀!」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說時遲那時快!









隔壁再度傳出了鞭炮聲









我:「..........。」
內心OS:「............。」
.................................................................





而接下來我完全沒有辦法思考還有什麼話可以送給他,
因為那個鞭炮聲就像除夕那天晚上,凌晨12點一到,街頭巷尾的鞭炮聲不絕於耳啊!
那種每個人家裡的時間差一點點這戶放完那戶又放的持續了好一陣子,
時間長到,我竟然在想是要不要跟他尬一下。



然而在我一番努力後,我的不過就像是河邊的少女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那樣的微弱。

而隔壁的仍然是有如交響樂一樣,節奏抑揚頓挫,震撼人心哪!







在此時,又有新的人(姑且稱他A)進了廁所,
而我也正巧結束了我的奇幻旅程,隔壁過年的那位似乎也結束了。



突然我想到,如果我現在出去跟A碰到,
那A不就會是以為是我放的鞭炮嗎?
不過,如果我時機抓得準,說不定可以跟放鞭炮的那位小姐來個一面之緣,
因為我真的霹靂想見他一面!
可是我又不想讓A以為是我放的鞭炮,
更何況就算見了面,我也無法知道誰是A誰是鞭炮女啊!





我聽到了洗手的聲音,而新的沖水聲也還沒出現,
我想,現在應該是來不及看那個人了吧,也只好這時候出去了。




這個時候,一股淡淡的屎臭味浮上了我的心頭,
我只好沖了水,離開那間充滿回憶的廁所。












而鞭炮女的鞭炮聲,就讓他留在那個夏天的咖洽ㄆㄧ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