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滴答的雨聲,有時候雨聲則是大的你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聲,
每天早上睜開眼都希望可以接受陽光的洗禮,
但是在這個城市感受到的失望卻總是比較多,
如果不能改變你,我就要改變自己。






我們都生活在無限的妥協裡。




已經不能在當那個害怕時就躲在誰懷裡的那個誰了,
因為早就沒有那個誰的懷裡了。










有一天,我跟楊詩琪在討論以後想做什麼,
他告訴我,他並不想成為somebody,他只要不缺就好了,
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在想,
因為在討論的當下我以為自己可以當個somebody,
可是後來想一想,即使在那時,我想當的也只是活在我自己世界的somebody,
那我到底想成為什麼呢?



太多時後覺得十八歲不就應該揮霍青春嗎?
但其實我們揮霍的,都不是我們的青春。



那我到底想成為什麼呢?
做任何事情的第一步都是要認清自己,
偏偏這步最難。









不敢說自己已經是個懂事的孩子,
但是從父母親嘴裡聽到那聲「你是個懂事的孩子。」的時候
他們讚賞的語氣背後,卻又有一種孩子你怎麼不需要我照顧了的難過,
即使知道自己很想否認,也不可以,
因為過去已經撒嬌太久了,過去實在太放縱了。






或許現在根本不應該想著要成為什麼樣的somebody,
而是要先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真想用顯影液沖洗我全身,搞不好我就會找到答案。











真開心還是可以在自己大哭大鬧之後明白很多事情。









但是同時也別忘記要去包容跟體諒別人摟。















蘿蔔派汀森不管演什麼我都覺得他是吸血鬼。



噢還有,最近量體重發現自己從最胖時期到現在已經減了11公斤了,
覺得非常的感人,
但是我身高才一百五十五點五 155.5
請超過我的身高的同胞們不要在那邊說我已經很瘦了,
請大家算算自己的BMI低於20的人請不要問我怎麼辦到的,
因為我是從BMI25.6開始減肥的,
而且我根本不懂BMI20以下是什麼感覺,
所以請那些人先等我瘦到BMI20以下我再回答,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你哪裡胖!!!!!
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