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0016.JPG 
輔大陶花園餐廳,好吃便宜又大碗。(nikon fm2 + solaris100 增感一格)





如果有清楚想過,
那我相信以我的智商,我應該知道該做些什麼,
尤其後果這種東西真是讓人厭食。




家常便飯應該要是成熟。



昨天,嚴格來說應該是前天,
對自己非常的失望,
才對自己說要包容所有的人,
就馬上失敗。


我決定這件事應該從討論你開始。



我相信你絕對不是故意要這麼對我,
但我卻無法替你想出一個合理的理由,
一個你為什麼可以就這樣傷害我的理由,
跟一個你為什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的理由,
這一切絕對不是因為我們之間有了孩子或什麼的。


我不是沒有試著從你的角度去體諒你,
可是下場卻是如此難堪。

感覺過很久的事為什麼我要老話重提,
好吧,
那是因為已經對自己替你注入了一些反感的成分,
還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可是我知道自己這樣心眼真的太狹窄。

並非要成為什麼博愛的人,
跟耶穌一樣原諒世人;跟佛陀一樣渡化大眾,
我絕對沒到那種境界,
只是我覺得我不應該都事過境遷了還發這種小孩子脾氣。













雖然你真的很不體諒人。

















你看你看我又來了。



















一直很不喜歡在網誌的句子打太多的「我」,
除了那不一定是我之外,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就是那會看起來始自己繞著自己旋轉,
終將因為太過目眩而敗亡。

沒有任何人的意見會是客觀的,
多多少少都以自身成長背景以及見解作為養分加入所謂的客觀漩渦裡,
而需要非本身意見的人,會詢問他人通常是因為沒有自信以及需要背書,
如果他者意見與你自身想法想同或契合,
那你已經陷入那個客觀漩渦了,
反之,則被甩開,
如果幸好你是個理性的人,那恭喜你,你獲得重新思考的機會,
但不幸的你並不是理性的話,大概只會獲得一些負面情緒。

「我想客觀的說...」這句話著實是一句主觀的話。










改天再來聊其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