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0020.JPG
以2009的天空做為總結。(nikon fm2 + solaris100)





忍不住想講一些感想。




真的是高潮迭起。







經過一番波折,最後決定以最平凡的方式度過,
用最簡單的方式結束波濤洶湧的一年,
是再穩當不過的了,
其實沒什麼不好的,就是最好的了。






學會了更多東西,但說破了以後的我看來也不過是如此而已小兒科,
但是絕對不會向大家承認我曾經有多後悔或是有多心傷,
而事實上我也認為在那時候的我做了正確的決定成就現在的我。



然而需要改變的事情還有太多,
慶幸自己還明白還看得開。




其實十二月三十一號真的不是一個狂歡的日子,
而是一個反省的日子。






越來越無法接受悲歡離合這種情緒,
隨著一年的過去又變得更加的容易哭泣心傷,
但對我而言這是好事。







不免要聊聊我心中的大石頭。

放不下卻也看不透,
太頑固。

學會應對進退並不足以應付一切,
更要學的應該是如何透過你改變我,
但時常在過程裡忍不住哭。








我就是一個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卻又還是想放聲哭泣跟嘶吼抱怨怎麼這麼不幸的女人,
但我終究是會用盡全力完美的完成。









2009感激所有包容我和不包容我的人。
2010包容所有愛我的和不包容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