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天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煩躁的日子,
為了電腦跟宿舍不停止的奔波,
一直有覺得人生毫無希望了念頭浮現,
而且最慘的是那些奔波都化為烏有了。










以下文字可能會過於偏激,請衛道人士及有心人士迴避。











幹崊娘的要從哪裡開始說啊。


8/31
從高美回來之後,就開始忙著整理房接跟收拾宿舍行李的事情,
因為搬行李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辦到的,所以必須配合我爸媽的時間,
於是決定在9/5 9/6(六日吧),因為本來就決定要搬兩趟,
所以在9/4(五)的時候就決定要去台中NOVA看電腦(那時沒有決定要買),
我還記得晚上接到彩為的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佳音吃鼎王,我說我這周末不行。



9/4(第一次去nova)

星期五的晚上真的是萬惡的深淵啊。



千辛萬苦到了NOVA看了幾家電腦,
因為有一家願意9/7號給我們電腦,
可以配合我報到的時間,也可以配合我爸媽的時間,
就決定和那家買了,訂金也很爽快的給了。




訂電腦真是萬惡的深淵啊。





接著打電話給房東"再次"確認明天可以搬房間,
為什麼說再次呢,因為我們一個多禮拜前就跟他說好9/5確定要上去了,
而且她那時候也說沒問題,
但是這次打給他,他竟然告訴我們:


噢,可以啊,可是我不確定原來那個人搬出去沒有。


!!!!!


天啊!

他一副沒關係的口氣讓我極度崩潰啊,
聽他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們明天到了那個人還沒搬完就一邊等他搬出來我們搬進去的意思,
是可以這樣的嗎?


隨興到極致的一個房東。

於是我們只好決定星期六日不搬了。






9/5(第二次去nova)

因為家裡電腦有些當機,
之前常替我們維修的先生被燦坤裁員了(我好想你啊)
所以一直不曉得要去哪修比較好,
於是便想說打電話給賣我們電腦的工程師,
詢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們修電腦(如此一來就可以在9/7號搬回兩台電腦)
當然,需要工錢的話我們是非常願意付的,
他也說好,和我詢問了一下電腦狀況後,
就決定將舊電腦送過去。




9/6
晚上我媽"打"了一通可怕的電話,



確認真是萬惡的深淵啊。



那個人竟然跟說9/7無法拿電腦,
因為有一個零件訂不到,要等到9/11號,
這下可好,
9/10我要報到,
大家本來是想趁著那天送我去報到順便把行李和電腦也送上去,
但現在,完全沒辦法搬電腦啊。

而且還是我媽親自打過去的不是那個人自己打過來的!



好吧,接著確認舊電腦修好沒,
我還跟他說:從網頁中的連結按右鍵開啟新視窗,確定視窗沒問題了嗎?
(這個動作可以請大家試試看,應該非常非常簡單= =)


靠杯的他說開了三四個都沒問題。







9/7(第三次去nova)
去把拿去修的電腦拿回家,
一進去的時候,他就和我媽很誠摯的道歉,
因為他看起來實在很真心,我跟我媽當場就嚇到原諒他,
想說算了,然後拿回那台舊電腦,
回到家一裝,
他馬的沒變啊!!!!!!!!!!!!!!!!!!!!!
幹林娘的沒變啊!!!!!!!!!!!!!!!!!!!!
去你嗎的沒變啊!!!!!!!!!!!!!!!!!!!!


你到底修了哪?





9/8
我要去郵局存錢,
我問我爸:存錢應該帶哪些東西呢?
他告訴我:要帶錢。
我:是直接到櫃檯說我要存錢嗎?
他:沒有,你要先填一張儲蓄單。
我:確定就是帶錢就好,然後填單子?
他:嗯。

幹崊娘我第一次存錢啊!
幹崊娘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還要帶郵局的存摺!

然後我就很機掰的白跑一趟了。
其實我當下一點也沒感覺,
大不了再來一趟嘛。

但是,我一回到家,告訴他我沒帶存摺不能存錢改天再去,
他竟然跟我說:哪有人存錢不帶存摺的,你白癡啊!

幹崊娘你可以告訴我啊幹!

好吧其實這件事跟電腦的事比起來我完全就是沒感覺。





9/9(第四次去nova)
因為電腦沒修好,只好再跑一趟,這次要他重灌,
這次我還把問題用照的弄成圖檔放在桌面,
去的時候我說沒修好,問題還是在啊,

他竟然跟我說:

哦,我以為你是ie打不開,我想說我開了三四個ie都可以啊。



我到底什麼時候有說過"打不開"這三個字了!
有的話我甘願被強姦啦!

好吧算了,反正你是專業你修就對了。

我自己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
想說大不了重灌,就跟他說這次重灌吧。

這次還確認了一下11號拿電腦的事情。




9/10(去台北報到)(第五次去nova,幹我又不是在那裏工作去那麼多次要死啊)
我爸媽帶著我跑了一趟台北,
將除了電腦以外的東西都拿上去了,
晚上六點七點回台中的路上又親自打了一通電話給賣電腦的人,


賣電腦的人真是萬惡的深淵啊。


在電話這頭幹崊娘我聽到了全世界最離譜的事情。










噢我們電腦可能沒辦法賣喔,因為那個零件缺貨貨貨貨貨貨貨貨。













幹。



缺貨這件事情竟然是9/10號晚上七點顧客自己打去問才知道的。
所以說如果我沒打電話確認的話就是9/11要讓我去了然後給我擺爛嗎?

而且對方態度極度惡劣,
還說出,大不了退訂金而以這種幹林孃人神共憤的機掰話,
然後我們就立刻從回家的路上直奔nova。


nova真是萬惡的深淵啊。



先是把修了第二次的電腦搬上車,
然後問個清楚啊。


那個機掰人竟然是一句道歉也沒有,
完全沒有悔意欸,
瘋狂重複退訂金這句話然後當著我爸媽的面說自己沒空。

基於
1.死不道歉
2.死不認錯
3.長的太機掰
4.態度惡劣至極
5.付了訂金突然不買的顧客叫做違約,那收了訂金突然不賣的店家叫什麼?


於是我爸就要告他。
爽,告的他屁股開花!

告他並不是要他賠錢,
是要他多跑幾趟法院讓他嚐嚐沒事跑來跑去的滋味。

然後我爸就很豪邁的連訂金也不拿,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接到了老闆的電話,
總算是個比較圓滑的人了,
他要退我們訂金說要用匯款,
我爸很囂張的說:我沒戶頭,我住后里。
言下之意就是你他媽要嘛就親自跑一趟后里不然就跑法院的意思。
然後那個老闆也答應了,真是會擦屁股。


幹崊娘電腦的事情就在我們全家跑了五次nova的情況下化為一堆白骨(還是泡沫?)


幹崊娘拿回來的電腦依然是沒修好(如果有修好我就從負分變成零分)
但是沒修好幹崊娘的你依然是爛貨一個。








然後現在我必須在開學後自己去台北弄一台電腦。








真是瘋了。





害我這個禮拜體重直線下降一公斤,
我昨天還氣得吃不下飯,
我還認真思考了一下我到底是不是奧客,
不然怎麼會老是遇人不淑(?)
就像是之前做社服那個犯錯就用橡皮擦擦掉的賤老闆。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讓我以後更謹慎去面對拿我錢賣我東西的人,
也希望賣我東西的人最好可以更謹慎。










發洩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