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0.jpg 
要開開心心去看待喔。





可是其實現在的我焦躁的要死(如果想知道我今天有多焦躁可以去問林潔)





目前處於一點都不和平的狀態,
想殺掉所有人,跟扭掉接下來那堂課老師的脖子跟手腳。



(他馬的)網拍是想拖多久,
再不寄來老娘我都復胖了穿不下是可以割掉賣場負責人的鼻子跟耳朵嗎?



晚上還要弄出版學報告,可是我超級想睡的。










以下是沒作完的作業跟沒考完的試(幹)


把作業清單列一列好了,
設概(一學期都有)
資訊素養
出版學
色彩學(色相環是要不要還我)

考試清單
色彩學(是要不要色盲)(是要不要被當)(是要不要那麼難)(幹)
媒體識讀(你要有沒有那麼喜歡撂狠話)
攝影學(範圍是有沒有這麼多)

















有時候只要有人可以理解你你就會覺得輕鬆許多。







但有時候最應該理解的那個人很明顯的不能理解的時候你就會想先殺了他再放火燒了大家最後自己再跳河。













(幹)是要不要這麼煩,
還有到底還想多胖!





去你媽的。













改天再來發一篇正常的文章。











(他馬的)照片跟心情是有沒有這麼不搭。










(幹我國文課遲到了我可以殺掉國文課的同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