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吧,我討厭虛偽,

說什麼關心和以我榮焉?通通是謊言,

可笑,我得到的一直都是嫌棄,一直都是不夠好,

可笑,你們自以為的我獨立,自以為的沒關係。



我只能永遠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用別人的價值觀評斷自己,

在乎著傷害我的事,永遠學不會勇敢,

就算堅強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打敗,

多脆弱啊!我可是溫室中的花朵?!

你們覺得是嗎?是啊!王八渾蛋都這樣覺得!

我不夠獨立?不夠勇敢了嗎?什麼事都是我自己來!

為什麼我得活在現在的價值觀卻又得受過去的批評?

我永遠不夠優秀,不夠好,對吧?

我自以為的脆弱,你們自以為的任性,自以為的。



真的很令人不屑,關心我?擔心我?好笑!真的好好笑!

如果真的關心我擔心我,那是否應該自己主動來找我?

就因為我每次都會主動找你們,讓你們覺得我很獨立嗎?

好笑,你們總是矛盾!

從不過問我的一切,從不關心我的一切,

理由是:我相信你都可以,所以請你自己解決。

而當我做不好某件事時,卻又有另一分說詞,

理由是:你什麼都要人家幫忙,長不大啊!

我該如何以對?你們根本沒有打從心裡的相信我,

沒有真心的肯定我,卻又要我相信你們,

狗屁才信咧!



我憑什麼要用你們的眼光來決定我的人生?

告訴我啊!我也不想,但,不這麼做我就死路一條,

噢!不!其實,這麼做也死路一條,

我遲早,會被你們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