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不明白啊,有時候連我自己也身陷其中,
然後你和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呢,
不管如何我實在太惱怒了,
我只希望這齣鬧劇立刻停止。


要說是鬧劇也不為過,
因為我覺得你們真的是幼稚兼無聊透頂,
這樣實在太累了所以我決定置身事外,
難得達成共識連成線喔哈哈。

連Discovery都在危言聳聽實在太可怕了,
沒有啦他在撥很像鬼片的東西哈哈哈,
不只是很像鬼片根本就是啊超可怕欸幹,
我決定這個暑假要去電影院看部鬼片嚇嚇自己,
但是一要跟一些夠白癡夠弱智的人去才可以。


還有這幾天要拼命練習摩托車哈哈,
可是我真的不會煞車啊誰來教教我。


晚一點有空再來更新,
明天搞不好要去看牙齒,
哈哈哈八顆蛀牙一次搞定!
這實在太重要了!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我七月十六號生日請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