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02.png  
我並沒有放棄任何人或機會。





這只是一種抒發管道並不能代表全部的我。







我正在反駁一些人事物。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並不代表我是一個負面的人,
我仍然願意做好份內的工作,只是我也會有想偷懶,或是累的時候,挫折的時候,
你並沒有看到我堅持的一面或是完成的成果,
在這裡你只有看到我的疲倦。


但我依然會為了自己的成果而驕傲,
或許我不善於向你分享我的開心,
但我絕對不是永遠都沉浸在令人無法呼吸的空氣裡的。







況且你完全的不清楚我的處境。








即使我是像誰想像的那樣一個極度負面的人,
那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說我活潑或是開朗之類的玩笑話,
真是天大的鬧劇你們錯認了我。


但我堅信那是我。





有時候只是煩了累了,請不要錯以為我在等在什麼救世主帶我脫離苦海或是想被超渡。






不能說我擅長文字,
但如果他們使你感到我哭泣的樣子,
那我只能說你錯了,
我並沒有以淚洗面。






就跟你會說「我超想吐」但你並沒有超想吐是一樣的。






好吧just kidding!



雖然上面好像很義正嚴詞但沒有憤怒或生氣,
也沒有討厭誰。







但是這種話說了還是有人不懂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