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道不能再回到過去嘛?』

「很難。」

『那還是可以的啊,我願意等到你回去的那一天。』

「不可能。」

這段簡短的話,在我腦中,不到24小時重播了數千數萬遍,每聽一次,心都碎一次。

我知道讓你繼續和我在一起很勉強,因為你愛不下去了。

你說,我們連當普通的男女朋友都很難了,

我很後悔過去的種種,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總是以為你會像以前那樣對我,但是,以為永遠是錯的。

我不曉得我的罪已經到了足以讓你拋棄我的時候,

每次都是我挽留,我為了你放下了一切,包括我那驕傲的自尊,在你面前,我的一切,都可以採碎。

因為,我認真的去相信,你值得。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你現在對我好不好,一切,大家心裡明白。

一次再一次的,我認為的溝通,在不久的之前破滅,我們,從沒溝通過。

你答應要改的,我才發現,好像,都沒改。

可是,我放不下的是過去那個你,縱使,你對我現在的態度,讓我難過到想拿刀閹了你。

我緬懷於過去,而我現在還是覺得,我放不下,

你跟哲偉一樣他奶奶的渾蛋加三級,你們,都讓我以為我擁有了一切的幸福,

都讓我以為,我只要難過,就可以找你們,

都讓我以為,我只要挫折,都可以依靠你們......。

但你們都卻在一瞬間,奪走了我的一切,我再一次,被無預警的拋棄。



昨天,我整個哭啞了,沒聲音,連話都不敢說,

好不容易,找了個人講講電話,但,電話掛掉,眼淚也跟著掉,

我不敢再放聲大哭,因為,也放不出來,

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只好任憑那些討人厭的東西再我臉上放肆,

晚餐吃過,但因為哭太用力,還是吐掉,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茶不思飯不想,以及真心換絕情的處境。

晚上,我把音樂開很大聲,雖然平常我覺得開很大聲真的很討厭,

但是,我開很大聲的玩勁舞,為的是,不想給所有人打擾,

不過,即時通跳出來很多個沒看到,MSN卻是一個也沒露,惟獨露了你罷了。

我習慣了那跑出視窗的聲音,真的,會用MSN密我的,大概只有你,

但,昨天卻有很多不相干的跑出來打碎我的夢,他們好討厭。

晚上,一點就上床了,但是,我躺到了三點睡不著,眼淚不停的掉下來,好討厭,

我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你真的很過分,我沒必要為了你這個烏龜王八蛋哭,

但是,就算現在的事實如此,我還是很愛你,

我快脫水了,因為我喝水的速度遠遠小於眼淚流失的速度,

到時候你們看到的笨蛋甯就變成乾癟甯,哈哈哈,好好笑。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醒了過來,我不知道我醒過來幹嘛,但是,也睡不去了,

我真的很愛哭,聽到悲傷的音樂哭,打字哭,看電視哭,睡覺哭,起床哭,吃飯哭,

但哭的理由都是你,雖然,那些東西跟你好像八竿子打不著邊,

我沒有為了一個人那麼傷心過(哲偉你輸給他了~~),或許哪天我阿罵死掉我也會這樣(呸呸呸!)。



我是個固執於感情上的人,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抱著一點點一絲絲的希望,

我知道遲早要分開的,但是,如果以後會分開不如現在分開這種話我不能接受,

如果是這樣,那不如你一輩子不要交女朋友好了,反正要分開,交個屁。

我不曉得你對我的愛到底還剩多少,但你曾清楚的告訴我,你還是愛我的,

只是,你回不到過去了,現在,我不要你回到過去了,好嗎?

但,還是請你留在我身邊,好嗎?我會一直一直,堅持到你恨我為止的。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太執著,就算你真的很好,還是有更多更好的,

但是愛情這種東西,你遇到了,就逃不掉了,

拜託,你們不要在勸我了,縱使你們看我有多蠢,

讓我靠著你們哭就好,讓我發發脾氣,讓我抱怨,讓我白目,

謝謝你們的無私與白目,最後,接到我電話不要再說遇到鬼了。



我愛你,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