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痛哭一場的,用眼淚流掉所有的寂寞與悲傷,
應該要痛哭一場的,畢竟只有眼淚可以真切的表達喜悅與憤怒,
應該要痛哭一場的,因為在這之後的眼淚都會被視為無理取鬧或是多此一舉,
擦乾了之後才能長大。


要慢慢說我的十八。


好開心是大家都來了,
可以說好多好多的話,
唱好多好多的歌,
那是一點都不寂寞的,
因為你們好貼近我的心裡,
如果因為環境的因素很久以後都無法見面的話,
我是在心裡大哭一場了。

然後我竟然激動道還沒十八就想哭了哈哈。

晚上說話說到兩點半只能用收穫良多來形容哈哈哈。











接下來是虛幻般的真假交替出現。





那是一通令人失望的電話,
而事實也是令人失望,
只能說是再一次的上了當。

芬妮是個懦弱的人,
但是都是我造成的,明明就被警告過了,卻執迷不悟,
芬妮我得向你道歉。



我喜歡皮卡丘,但是我不喜歡帶著以1:1真實比例的皮卡丘到處走,
妳應該再給我一個寶貝球,好讓我將皮卡丘收起來。

這時的人們如此和平。




應該再負責任一點,
不管是對那些你不想負責任的人,
但如果事後又覺得沒必要的話,
那和沒醫德的醫生也是沒兩樣的,
畢竟人們追求的是結果而非過程。

我捅了芬妮兩刀。





聽完那些話的感想是大吃一驚,
我太容易大吃一驚了,
但我依然是無法憤怒起來,
對特定的人事物我已經培養了足夠的耐性與包容,
但不代表我一點也不在意,
如同那些說小聲話的人一樣,我對自己說小聲話,
我就和那些人一樣失去了禮義廉恥。

芬妮別再哭了,有時候我也覺得妳這樣哭很賤很活該。




關於酒量的事情我應該好好謝謝我父親,
關於錢的事情我應該好好謝謝劉冠雲和盧小姐,
關於生日的事情我應好好謝謝裡一融,
關於昨天的事情我應該好好謝謝大家。

而關於成長的事情我應該好好謝謝芬妮。











好不寂寞。












芬妮對不起我還是不能委婉的拒絕,
對此,你想必非常困擾,
我會想盡辦法還你一個清靜。








我慶幸自己在今天真的長大了,
因為終於看見了自己以前看不見的事情,
其實一直存在著,但總是視而不見,
硬是要比喻我要比喻成明天公布成績之後假裝自己心情並沒有任何起伏,
大概就是這種激烈的情感。




而我曾經如此深愛,如今卻只有無奈。














提得起放得下才是成長。











我拋棄了對不起,
雖然我又覺得沒有道歉的必要。

可是芬妮希望我道歉。







他告訴我,道歉以後才有辦法自私,
但是自私以後就沒有道歉的必要了,
這是生存之道。







我愛我自己,from then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