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暈我目眩,到底是中午起床還是晚上起床,也不記得了,

反正六日的生活,醒著就是吃,其他時間可以問問周公,

該死的,我想去二中砸鼠頭的派,可是我實在病痛纏身,

反正人生不就這樣活在失望當中,說說說,你說到我嘴都破了。



一起床,就是一連串的不悅不悅,可以再高深莫測一點吧大家,

鬼天氣洗鬼碗,冰冰的,反正,就是逃避逃避還逃避,

病死算了,也不冀望什麼。





我中午起床,兩點繼續睡,我六點起床,九點繼續睡。





洗完碗洗完澡,再繼續睡吧。

























何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